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为母亲开追思会 香水百合布置会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26  新浪娱乐
杜德伟为母亲开追思会香水百合布置会场(图)

杜德伟兄弟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刚刚辞世的母亲,杜德伟及杜德智决定二月十五日在香港屯门青山村善缘举行名为“张露花园”的追思会,当日下午四时先安排歌迷悼念,下午六时追思会才开始,场内会以张露最爱的香水百合花布置。

  由于当日是情人节翌日,杜德伟说:“知道市面上的花都卖完了,有点难度,不过会尽力找。”问到追思会费用多少,他说:“不要讲钱,我们都是依照妈咪的意愿去做,希望大家一起对我妈咪Say Goodbye。”他透露已联络多位妈咪生前好友:“不会再搞丧礼,不过会另择日子火化,日期同地点都会保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