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张智霖吃宵夜招呼记者 出动百万名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10  新浪娱乐
郭富城张智霖吃宵夜招呼记者出动百万名车(图)

张智霖与郭富城一起吃粥,更好到吃足几个小时。

郭富城张智霖吃宵夜招呼记者出动百万名车(图)

郭富城驾驶百多万的靓车,果然是天王级气派。

郭富城张智霖吃宵夜招呼记者出动百万名车(图)

张智霖的座驾是价值150万的Benz。

郭富城张智霖吃宵夜招呼记者出动百万名车(图)

二人走出餐厅

  新浪娱乐讯 与黎明一样,同是爱车天王的郭富城(Aaron),虽然换车不算频繁,但每部都是一流好车!而他最喜欢的就是驾着名车,与三五知己到跑马地吃晚饭,又或者到湾仔打桌球。

  日前,郭富城便与张智霖(Chilam)以及一名好友到跑马地吃消夜,三人走到“正斗”粥面店边谈边吃粥,一吃就吃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0点半,才买单离去。张智霖驾着他那部价值约150万的奔驰 C63(Benz),郭富城则驾着他约一百多万的奔驰 SLK55。登车时,郭富城表现得极为开心,满脸笑容地问记者:“吃了饭没有?”虽然郭富城这部好车,不如张智霖的C63贵,但他家中的名车多不胜数,这部百万名车只是闲时用来代步而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