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我结婚了 找到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41  新浪娱乐
黎姿:我结婚了找到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人(图)

乐易玲向记者展示无线代黎姿发放的结婚照片。

黎姿:我结婚了找到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人(图)

乐易玲

黎姿:我结婚了找到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人(图)

黎姿亲证婚讯的画面背景为她与丈夫的结婚证书,但当中的日期及地点都遮盖了。

黎姿:我结婚了找到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人(图)

黎姿形容婚后的简单生活比五光十色的银色事业更为充实。

  新浪娱乐讯 恭喜恭喜!黎姿终于找到一位爱惜她,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她赶做鼠年尾新娘,与相恋多年的富商马廷强结成夫妇,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两人携手走未来之路。

  黎姿2月6日通过无线宣布结婚喜讯,还录了一段录音带在《东张西望》节目播出,以黎姿演唱的歌曲《你是明日意义》为背景。黎姿说:“好开心地告诉大家,我已经结婚了,我非常感恩,终于找到一个好疼我,可以付托终身的人。他有责任感、有爱心,事事包容,从他身上我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我与他一起走我们未来的道路。他除了爱我,还爱我的家人,过去光辉灿烂五光十色的影视旅途,原来也不及现在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来得充实满足,更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家人亲情来得重要。我已经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我会学习照顾他和我的家人,希望你们都为我送上祝福。我会挂念每一位曾经与我共事的人,以往同你们一起工作的点滴,我都会永记于心!我也感谢TVB及每一位喜欢我的观众,没有你们给我的无尽支持,我不会有过去美好的日子。”在结束前她还祝福大家家庭幸福,新春快乐,事事如意。

  做鼠年尾新娘赶送红包

  大约两分钟的录音带可感受到黎姿内心的喜悦,发放的相片更可看到她和夫婿马廷强脸上挂着幸福美满的笑容。由于一对新人对感情十分低调,所以事前做足保密工夫,连结婚证书上的日期都刻意遮掩。黎姿在婚礼上没有穿婚纱,因之前拍戏已经穿得太多了,她选了一件斜肩紫色裙,红色晚装及旗袍,分别配衬钻石、珍珠及翡翠金饰,相片中还可看到她手上戴着简简单单的结婚戒指。

  乐易玲赞新郎有情有义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6日出席新春团拜活动,向传媒公布黎姿已经结婚的消息,有报道指黎姿在澳洲注册,追问多次她都不肯透露黎姿结婚的地点及日期,只说黎姿做了鼠年尾新娘,她的弟弟没有参加婚礼。黎姿也没有邀请圈中人参加,一对新人去了多个地方度蜜月,现已返港,她不知道黎姿会否在香港补摆喜酒。乐易玲与曾励珍听到黎姿结婚的喜讯都感动落泪。乐易玲说:“会替她开心,之前黎姿与马廷强一齐吃过饭,马先生是一等一的好人,有情有义,是好可靠的低调商人,她经历很多,现在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候。”

  不少网友从电视上知悉黎姿结婚后,都留言祝福她。如网友lovelyrabbit表示:“希望黎姿幸福,最重要的是这个男人知道对她好。”,傻茄则大赞结婚照很甜蜜,并说:“黎姿,祝你幸福啦,好感人。”

  偏爱熟男 情路多姿采

  1988年,黎姿与年龄相差21岁的黄玉郎相恋,当时年仅16岁的黎姿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当时37岁的黄玉郎,发展忘年恋。至1991年,黄玉郎因诈骗罪入狱,两人的恋情才宣布终结。

  1989年,富商许晋亨与刘嘉玲的婚事告吹后,力追黎姿,当时有传许晋享与黎姿以185万联名购入天后海峰园一900呎单位,多年后黎姿以600万售出该单位。

  1999年,黎姿与金融界才俊庞维新拍拖,但是两人一直否认其事。于2001年被发现两人结伴到新加坡旅行,关系扑朔迷离。

  2003年,黎姿与现任丈夫马氏富商同游伦敦,恋情被公开。

  2007年,“夜总会之父”邓崇光经常到医院探望因车祸入院的黎姿胞弟黎婴,而传绯闻。

  李司棋黄德斌等饮喜酒 陈豪祝黎姿早日生肥BB

  黎姿喜嫁意中人,不少圈中好友和拍档知悉后,都替她觅得好归宿而开心,众人纷纷通过传媒送上祝福。

  陈豪:恭喜她,绝对替她开心,祝她白头到老,快点生一个肥肥白白的BB,或许传个短讯恭喜她。自从她宣布淡出后,已经少联络了,知道结婚有好多事要做,等她处理好所有的事,我们可能会约她出来吃饭,当面恭喜她。

  黄德斌:恭喜了!事前当然不知道,我们合作过3部剧。送什么贺礼?看大家送什么了,她什么东西都有,就送尿片啦!如果请我喝喜酒,我必定到!因为是开心事。

  李司棋:替她开心呢,她这样的选择最好,听闻她拍拖好久,女生始终要嫁人。暂时不会打电话恭喜她,以免骚扰她,如果她请我喝喜酒一定会去。

  蔡少芬:好开心,恭祝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到老,两个人要相亲相爱,永远幸福快乐!

  林保怡:恭喜她,希望她开开心心,有时间又有兴趣就复出吧,最重要是开心。

  郭少芸:恭喜她,事前是不知道,祝福她幸福快乐,令人羡慕呢,都想亲口恭喜她,因为是开心事,自己也想有人和我秘密结婚。

  蔡加敏爆好友心急赶造人

  黎姿2007年底在蔡加敏的婚礼上接到花球,不久即传出婚讯。记者联络上黎姿好友蔡加敏,她显得十分高兴:“是刚刚知道的,已恭喜她,打算送一份有纪念价值的礼物给她,不过未决定送什么。”她承认稍后会出席两人在香港补办的喜宴,但不愿透露日期及细节。她还表示一对新人很相衬,“我曾跟他们一起吃饭,觉得马先生很成熟,能帮她解决问题,在心灵上对她有帮助,所以听到他们结婚很开心。”

  蔡加敏又似有所指地说:“祝他们开开心心、早生贵子”。记者问她黎姿是否打算在婚后立即努力造人?她说:“应该是……正常人结婚后都想生BB,你们问她吧!(你会否跟她分享你的生育经验?)都会跟她讲的。”

  超级爱巢价值近3亿

  有指黎姿婚后将与丈夫入住巿值过2亿元的半山地利根德里“兰心阁”,两人入住的超级豪宅尽览维多利亚港海景,2007年就传出被一位马姓商人买下了,估计就是黎姿夫婿买下作为新婚爱巢。“兰心阁”以前只租不卖,月租最低也要12万港元,但近年才推出少量单位放售。黎姿与夫婿入住的顶层复式单位更拥有天台及泳池,曾一度是全港呎价最高的单位,2005年时该顶层复式单位价值约3亿元,呎价高达42,300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黎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