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曝有女艺人曾遭侵犯 男星是有妇之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8:21  新浪娱乐
官恩娜曝有女艺人曾遭侵犯男星是有妇之夫(图)

官恩娜警诫那些恃红乱来的男星

  新浪娱乐讯 继无线“魔术咸猪手”最近闹得热哄哄,昨天又传出无线有幕后工作人员曾企图强奸女舞蹈员,而官恩娜昨天出席一个首播礼活动,更大爆初入行时出埠拍剧,曾有女演员告知她被同剧男艺员侵犯,幸最后能摆脱对方。

  称男星为有妇之夫

  官恩娜昨天以村姑造型,联同张继聪、广播处长黄华麒等出席港台节目《老土正传》首播礼,对于无线最近传出风化事件,官恩娜回想四、五年前自己初入行出埠拍剧时,曾有女演员告知她被同剧男艺员侵犯,她道:“她和我说,当时拍完戏大家一齐去吃饭喝酒,之后她被人推在一边按倒,对方摸匀她全身还想进一步侵犯,幸好给她推开。”问到当事人是谁,官恩娜直言不能说,但对方的资历比她深。官恩娜继续道:“我觉得好离谱,但是她不敢报警。那男的是有太太,但我没和他合作过。(是否马德钟?)不是,我想说有时好多男演员自以为英俊,但不要以为女孩子是那么随便,我不想说太多,但真有其事。(你可有与他合作?)不能说,我拍过两部剧而已,怎么说呀!”再追问受害者是谁?官恩娜指对方身材比她好,更称时不时都有见到该男艺员。

  不要以为红可以乱来

  由于事件发生的外地,官恩娜又称不是拍《奖门人》或特辑,所以令人联想到当年拍摄的《酒店风云》,官恩娜亦自知讲得太多,即说:“那未必同我拍过剧,总之还有其他人,不要以为女孩子不够你红就可以乱来,唉!我又说错话啦!”她又庆幸自己没试过被人毛手毛脚,如果遇到此情况会推开他。另外,张继聪被问到买豪宅传闻,他否认真有其事,并称私人事不要讲,他的志愿是买一块地皮,但暂时没能力买楼,今年仍是先存钱,与巿民一样共渡难关。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