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称咸猪手炒作应停止 情人节希望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8:39  新浪娱乐
郑嘉颖称咸猪手炒作应停止情人节希望工作(图)

郑嘉颖(左起)、陈自瑶和陈茵媺齐出席元宵活动

  新浪娱乐讯 郑嘉颖、陈茵媺和陈自瑶(Yoyo)昨天(2月7日)一起出席一个元宵节活动,期间他与陈茵媺被安排一起玩搓汤丸游戏,虽然穿低胸吊带裙的陈茵媺俯身时露出乳沟,他也目不斜视。对于日前无线的咸猪手事件,郑嘉颖表示已炒作了三天,应该适可而止。

  至于西方情人节也将至,郑嘉颖称到时或会与朋友一起过,但最希望在工作中度过。问他最难忘的情人节是怎样过?他坦言试过有一个女孩子不会煮饭,但因为他的缘故而去煮,这番心意真的令他好惊喜,而他也试过专诚去学做蛋糕,这分心意是有钱也买不到的。

  谈及有报道指两名无线男助理编导(PA)怀疑涉嫌企图轮奸案,郑嘉颖闻言愕然道:“吓,想不到公司有这么狼的人,这种行为不可以接受,如果真的是事实应该得到惩罚及入狱,我觉得任何男孩子都不应该有这种行为,女孩子说不好就不好。”郑嘉颖直言也想知道是哪两个PA。鉴于无线最近接连发生风化事件,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会成立监察小组,郑嘉颖道:“我相信这是个别事件,大部分人都不会这样做,而且现在的女孩好聪明,演出时也会知道什么时候是演戏。”他觉得有关新闻已炒作了三天,应该停止。陈茵媺认为成立监察小组是好事,但并不担心同类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拍戏时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而且她懂得武功可以保护自己。至于情人节将至,她称言工作就是她的情人,虽然也想拍拖,但觉得工作更重要。陈自瑶竟不知道近日热门话题“咸猪手”事件,不过她赞成成立监察小组,但不会特别小心,因拍摄现场好多人,有事时大家都会看到,她又觉得拍戏时有些动作很难避免,可能只是误会,若为了拍好戏而牺牲一点也无所谓。

  曾醒明称事件很难控制

  对于无线两名分别姓陈和姓黄的男助理编导日前怀疑涉嫌一宗企图轮奸案,先后被警方拘捕,但据了解只是姓陈(二十四岁)是无线收费电视娱乐新闻台的助导,姓黄(三十三岁)则非无线职员,他只是一位承包无线录像带的速递员。而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就此回应道:“由于等待有关方面提供进一步数据,所以现阶段无线不会有任何评论或响应,如果有需要无线会配合警方调查。”至于该黄姓男子是否仍有上班?曾醒明强调现在没有办法接触涉案人物,所以不肯定这人与报道所指的是否同一人。对于无线接连发生风化事件,可会影响公司形象?曾醒明表示这不是无线可以控制的事,如果真有此事发生,相信都是个别同事的行为。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