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曝无线另有咸猪手 已婚男星借醉逞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8:57  新浪娱乐
官恩娜曝无线另有咸猪手已婚男星借醉逞凶(图)

官恩娜昨天出席活动时,踢爆电视城有更可耻的已婚“淫魔”,出差期间欲借醉侵犯女艺人

官恩娜曝无线另有咸猪手已婚男星借醉逞凶(图)

官恩娜参演的《酒店风云》,2005年曾到老挝拍外景

官恩娜曝无线另有咸猪手已婚男星借醉逞凶(图)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昨天(2月7日)出席香港某电台的节目首映礼时,谈及无线“咸猪手”及两名助导涉嫌强奸一案,她即踢爆电视城内尚有更可耻的淫魔!她说四五年前随剧组到外地拍摄时,有男艺人借醉逞凶,对另一女艺人上下其手。

  正当苑琼丹与朱慧敏相继踢爆香港无线电视城出现“咸猪手”,又爆出无线助导涉企图轮奸舞蹈演员,令电视城“咸气冲天”之际,向来言论大胆的官恩娜也加入爆料行列,踢爆有女艺人险被一名已婚英俊男艺人借醉侵犯!无线高层乐易玲对此反应激烈,声称下周一要召见她,看来“咸流感”正蔓延整个电视城!

  轰动全城的“咸流感”令电视城风云色变,苑琼丹与朱慧敏等陆续踢爆“咸猪手”肆虐后,无线即发出封口令,不愿供出“咸猪手”,令不少无辜男艺人饱受猜疑!不过,“咸猪手”事件越挖越臭,曾为无线拍剧的官恩娜(Ella)昨天(2月7日)爆料,称电视城有“咸魔”出现!

  Ella昨天(2月7日)出席电台节目《老土正传》首映礼时,谈及“咸猪手”及两名助导涉企图强奸女Dancer一案,向来就是个傻大姐的她,即踢爆电视城内尚有更可耻的淫魔!她说:“四五年前,那时我刚刚入行,曾经在拍摄时有个女艺人向我诉苦,说去外地拍摄时,在夜店被一个男艺人借醉上下其手、意图不轨,那个女艺人告诉我,说那个男艺人硬按住她,摸她全身,还想进一步侵犯她,好在她奋力抵抗,才将那个男艺人推开!”

  Ella表示该女艺人虽不甘受辱,但由于不想把事件闹大,只是向身边好友力斥该咸魔的行为,没有报警将“凶手”绳之于法。记者立即追问男、女主角是谁,Ella此时惊觉自己多嘴,突然封嘴说:“我知道那个男艺人是谁,但我不说了!”在记者的多番追问下,她才把“咸魔”及受害女艺人的特征一一道来:“他结婚了,有老婆,又英俊,人人都认识,我们偶尔会碰面;那个女艺人身材比我好,资历比我深,很多人都知道她是谁,那个女孩子已经很惨啦!”问到事发地点,Ella继续封口,但当问及受害者何时向她投诉时,她不慎露玄机:“不就是事件的第二天嘛!是在外地,我也在那边!”再追问是拍哪部剧时,她立即求饶:“我拍过两部剧而已!怎么讲啊!不过不是拍《奖门人》和旅游特辑!”

  记者再追问“凶手”的身份,越说越害怕的Ella只说:“这个人没什么名气的!他也不是近期热猜的8大咸猪手之一,不过,我还是别说太多了!”自知爆了大新闻的她,虽后悔地自责讲错话,但仍忍不住说:“有时有些男艺人仗着自己英俊,有几分姿色,又比别人红,就乱来了,不是每个女人都这么随便,喝醉也要管得住自己,不能任意妄为!”事后,记者再致电Ella,她说:“我说错话挨骂了!”她还开始改口供:“他(指‘凶手’)知名度不高的!他太太不是做这一行的,总之不要问我!”

  其后,记者致电Ella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邓小姐说:“她已经汇报了这件事,她心直口快,只是想帮那个女孩子出头,伸张正义,不过站在公司的立场,在这个敏感时期,我劝她还是不要讲啦!因为TVB正在处理。”问她会不会向TVB备案,她表示如果需要必定协助,并会叫Ella立即封口。

  Ella曾参演的无线剧集只有《酒店风云》与《律政新人王II》,其中《酒》剧曾到菲律宾佬沃拍外景,同剧男艺人包括马德钟、郭政鸿、卢海鹏、刘丹、姜大伟、吴卓羲、蔡子健与曹永廉等,只客串了一集的刘丹说:“我没有跟剧中演员联络,真的没听过,可能是误会。”至于姜大伟则表示不会响应。

  作风大胆的Ella,向来敢怒敢言,绝不哑忍,还多次出语惊人!

  2009年1月

  Ella接受无线节目《星星同学会》访问时,自爆前男友经常带不同女孩子到偏僻沙滩,主持吴君如及其他嘉宾即说她是在明示“吴唱K”!

  2008年8月

  Ella自爆与郑融在9号风球下夜游时,撞破一对圈中男女密会看电影,觉得“很好笑”。

  2008年4月

  Ella在活动上不慎露乳晕,她即自编一套怪论:“这么多年它(指胸部)都安分守己,我的咪咪一直闭关,很少苏醒。”

  Ella提供的特征:

  行凶男艺人——已婚、英俊、知名度高,曾与Ella到外地拍剧,非传闻中的8大咸猪手之一;后改口供“欠知名度”。

  受害女艺人:身材好、资历比Ella深、知名度高、曾与Ella到外地拍剧;怕事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