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猪手事件牵连众男星 廖碧儿替朋友喊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咸猪手事件牵连众男星廖碧儿替朋友喊冤(附图)

廖碧儿力撑男同事专业及规矩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7日)廖碧儿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无线的咸猪手事件因为没有公开“真凶”名字而令多位男艺人惹上嫌疑,她说很替清白的男同事抱屈,并说与自己共事的男搭档都很规矩。

  官恩娜爆出无线小生风化丑闻,事件令无线高层乐易玲大动肝火,誓言要查出“真凶”,免其他无辜小生受害。曾与不少小生合作的廖碧儿,早前已开腔为绯闻男友陈豪讨公道,昨天(2月7日)她说:“我最近经常不回公司(TVB),都不知道这件事是真是假。但是我入行这么久,觉得合作的男士每个都很专业、很规矩,现在这件事又没有公开‘咸猪手’的名字,变相令很多男士无辜受牵累。”陆诗韵则说:“这可能只是一个传闻,我没有遇到过,所以不便评论太多,如果有这种事当然不能容忍。”

  至于日前自爆曾被男同事触胸的李司棋说:“既然无线都正视了,各位美女,从现在开始如果再有这种事发生,就要马上讲,如果过了很久,就不如不要再提,免得被人说炒作新闻。”(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