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与旧爱舒淇同场不尴尬 共庆春茗分桌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黎明与旧爱舒淇同场不尴尬共庆春茗分桌坐(图)

舒淇发红包

黎明与旧爱舒淇同场不尴尬共庆春茗分桌坐(图)

黎明坦言已多次与公开场合中与舒淇碰头,所以彼此不会尴尬

黎明与旧爱舒淇同场不尴尬共庆春茗分桌坐(图)

舒淇红装动人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晚在君悦酒店举行春茗(春节茶会),筵开34席,老板林建岳和旗下艺人总动员出席,除了郑秀文有事缺席,一线艺人刘德华、黎明、舒淇、杨千嬅、任贤齐、许志安等均有现身。当中以过气绯闻情侣黎明和舒淇首度在公司春茗上碰面最受瞩目,2人也表现大方。

  2月6日晚的春茗活动红星云集,单是艺人就有数十位,现场设有两桌主人席,刘德华和舒淇有幸坐在老板林建岳左右;黎明则与林建岳的女儿林恬儿坐在另一桌。不过林建岳没有偏心,席间与女儿换坐,照顾所有爱将。

  黎明和舒淇虽然获公司悉心安排分桌坐,不过2人表现大方。当林恬儿以事务部副总裁身份上台致词为盛会正式揭幕后,林建岳和儿子林孝贤、黎明、刘德华、舒淇及所有股东均上台祝酒。最初黎明和舒淇各站一边,但黎明与并排而站的刘德华碰杯后,主动上前与他人逐一碰杯,当中包括舒淇和千嬅。

  舒淇派红包避谈黎明

  舒淇6日晚以火红晚装亮相,提及她去年在台上醉酒失控大叫大笑,她即笑说:“去年被冯小刚不停劝酒,幸好他今晚(6日晚)没来。”舒淇自言事先已服用解酒药和芝士牛油面包及雪糕打底,并会尽量小心。谈到其前绯闻男友黎明也有出席春茗,问她会尴尬吗?她说:“不会,怎么会呢?”记者指她与黎明未曾一起出席过公司春茗,舒淇即说:“是吗?我不知道。”随后即借派红包做挡箭牌速逃。

  黎明被问及与舒淇同场相遇会否打招呼,他大方地说:“如果我不打招呼就是我的问题,但我是正常人,不会这样做。(会否担心舒淇不睬你?)这个就是她的问题,但正常来说不会有这些事发生。”他还称双方已多次在公开场合见过面。至于千嬅结婚的报道,黎明先推到大老板身上,只道公司合约绝不会有不准结婚这么不文明的条款。

  卫兰如厕被翻垃圾桶

  此外,王菀之、黄宗泽、农夫和24味当晚任表演嘉宾,24味还是原装版粗口歌照唱,刘伟强、杜琪峰和黎明则有份任抽奖嘉宾,黎明为甄珍抽中2千元现金奖,林建岳还主动加送10份5千元现金大奖,令现场气氛高涨。不过卫兰就有点不快地指到洗手间如厕后,发现有杂志记者尾随入内翻垃圾桶,担心被藉词大做文章。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