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文慈替自杀亚姐可惜:遇问题应勇敢面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张文慈替自杀亚姐可惜:遇问题应勇敢面对(图)

孙亚莉尸体被警方带走

  新浪娱乐讯 1999年退选亚姐孙亚莉日前因财政困难,在湾仔一酒店自杀身亡,结束三十六年的短暂生命,身为师姐的张文慈(Pinky)被问到此事,直言替对方可惜,表示遇到问题应该勇敢面对。

  她表示不认识孙亚莉,对她也没有印象,虽然她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但认为自杀不可以解决问题,不明白孙亚莉为何有勇气自杀却不敢面对问题, Pinky说:“遇到问题应该勇敢面对,因为自杀会令亲友感到伤心和难过。”

  又坦言早年也曾萌生自杀念头,原来当年她初出道时遇到一些非常不好的新闻,觉得很多人都在针对她,连家人都受到压力,所以令她想过寻死,但当她想到要照顾身边的嬷嬷便打消了自寻短见的念头,很多事情都想通了,之后的生活就一片光明。孙亚莉被指和陈宝莲有几分相似,又曾拍过陈宝莲自传,现在两人都同样自杀身亡,问她可觉得很巧合? Pinky说:“她们两人的际遇很相似,我都觉得好可惜!”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