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自曝想生龙凤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3: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自曝想生龙凤胎(附图)
陈慧琳为“造人”推掉逾千万的收入

  “我们始终相识太久了,可以说是‘老夫老妻’。家中有两台电脑,我们都是各自上网,而且我工作不定时,婚后只好尽量抽空晚上在家中一起吃饭。”

  自称“事业型老婆”的陈慧琳,自去年结婚之后果然没有停下工作,单是农历年底就登台十多次,农历新年之后又将为国语唱片录音。其实,陈慧琳早已定下“造人”大计,还希望生一对龙凤胎。为此,她不惜推掉了中国内地和韩国共30多场巡回演唱会,损失逾千万元。

  自陈慧琳结婚之后,大家的视线焦点都放在她的婚姻生活上,但她自己就觉得很平静:“我和Alex拍拖十多年了,结婚之后,不同的只是两人住在了一起,大年大节一起过!”今年农历初一,Alex首次以丈夫身份和她一起到祖母家拜年。虽然没有被老人家催促生儿育女,不过陈慧琳主动承诺:“我会生,老实说我已经有准备。这阵子我压力很大,不过全都是来自传媒。”

  陈慧琳在内地很受欢迎,2004年展开的《纸醉金迷巡回演唱会》一共举行了三十场。去年,内地和韩国都有不少制作单位邀请她再次举行巡回演唱会。可惜为了留在香港“造人”,陈慧琳决心推掉,“除了‘事业型老婆’,我也想做‘事业型妈妈’,最好一次过生一对龙凤胎。巡回演唱会等我生完孩子再开啦!今年希望留在香港的时间多一点”。

  婚后,陈慧琳尽量与老公一起在家共进晚餐,但是她称两人是“老夫老妻”,在家里都是各自上网,保持独立的空间。

  (阿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