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不点名“咸猪手”其人 不怕对方报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31  新闻晨报

苑琼丹不点名“咸猪手”其人不怕对方报复(图)
苑琼丹 晨报本版资料图片

  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日前在电台节目爆料,直指香港无线电视台出现“咸猪手”男艺人借玩魔术来性骚扰女艺人。不过,她并没有点名,只透露该男艺人的特征。此话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无线高层也开始介入调查,无线女星郭羡妮等随后纷纷自曝曾被骚扰经历。

  昨日来到长沙参加今晚元宵喜乐会的苑琼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点名不是害怕遭到报复,“他要给我烧高香才是真的,如果我一出事大家就都会想到是他了。”

  不点名“咸猪手”其人

  苑琼丹在电台接受访问时,指一名男艺员先后借故性骚扰两位女艺员,又指该男艺员被冠以“魔术手”称号,她当时并没有透露被胸袭女艺员及“咸猪手”身份,但描述了其特征。

  她说,该“魔术咸猪手”高于1.8米,爱烹饪、擅魔术、爱摄影,曾拍旅游特辑,曾与一名女艺人秘密拍拖。据悉涉嫌受害者除郭羡妮和陈芷菁外,陈敏之和杨思琦等与该名男艺员合作时也深受其害。苑琼丹讲话讲一半的做法,引来了全香港媒体的猜测,至今被港媒列为涉嫌“咸猪手”男艺人就有马德钟、蔡子健、马国明、马浚伟、陈豪、蔡淇浚等8人。

  被卷入“咸猪手”事件的无线当红小生,也有人发牢骚怪苑琼丹没把话说清楚,害得他们卷入了莫须有的舆论中。对此,苑琼丹只得向他们道歉,昨日再次给出“剪影谜面”,“那个人不是活跃在娱乐圈的,杂志写的那8个全部都活跃,所以那8个都不是真的。前段时间马德钟在开工时还跑来问我那个人到底是谁,我就开玩笑说,‘你给点钱我就告诉你’。不是他啦。大家都猜错了。”

  当被问到是否亲眼目击了“咸猪手”行恶的过程时,苑琼丹没有正面回答,“你们自己去想名字,也不要再来问我的资料是从哪里来的了。我不会说的,我也不会每一个人都为他们去开脱一次。”

  爆料是敲警钟,望他收敛

  昨日参加湖南元宵晚会彩排的苑琼丹完全看不出受到了此事的影响。她直言当初做节目讲这些不是为了爆料,“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一件4个月前讲的事会搞成这样。这都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事,很多人都知道。”她表示不愿讲出那个人的名字,“我只希望那个人听到这件事能够收敛,给他敲敲警钟,也让有这种歪念头的人不要打这个主意。但我真说出他的名字会把他弄到很惨的。”

  据悉,近日无线高层已确认疑凶身份,不过还没有受害女艺人挺身指证,被问及无线是否会停掉此名男艺人的工作或减少出镜率,苑琼丹回应要看公司的举措,她没有权利代言。

  苑琼丹表示以前自己就遇到过色狼,“我的做法就是直接打他,让他走开。”对于这个自爆的“咸猪手”,苑琼丹直言并没有被对方伤害过,也不介意以后因为工作需要而再次合作,不过她很理解为什么曾经受伤的女星不站出来说话,“第一,这件事过去几年了,为什么现在突然拿出来说?第二,取证很困难,如果男的说我只是不小心碰到了你,那以后合作就会很尴尬了。但我知道有一部分女艺人碰到一次后,下次再合作就不会给那人好脸色的。”

  《潇湘晨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咸猪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