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曝女艺员险被侵犯 郭政鸿保留追究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40  新浪娱乐
官恩娜曝女艺员险被侵犯郭政鸿保留追究权利

郭政鸿爆出官恩娜所指的受害者为周家怡

  继早前苑琼丹爆出“魔术咸猪手”事件后,日前官恩娜亦凑热闹,爆几年前出埠拍剧时,有女艺员差点被一名已婚男艺员侵犯。昨天(2月9日) 嫌疑人之一的郭政鸿除澄清自己没做过之外,而表示保留对官恩娜作出追究的权利。而此次爆料的官恩娜亦成为众矢之的,被群起抨击。

  保持追究官小姐权利

  按照官恩娜所说的线索,当时曾出埠,又参与拍摄《酒店风云》一剧,已婚的马德钟及当年未离婚的郭政鸿便成为头号嫌疑犯。而被视为嫌疑犯的郭政鸿昨天接受电话访问,他指事件已交由公司处理,公司亦已联络了官恩娜口中的女艺人,对方表示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件事,郭政鸿更爆出当事人便是周家怡。他指说出对方名字一事都有与公司沟通,他觉得有必要公开澄清,他自己没有做过,所以不关他事。他不明白官小姐为何要这样讲,不知对方是否想博出位。他说:“人家受害人都说没这件事发生。”他坦言这样被讲,当然有不开心,加上会影响声誉,他都会保留追究官小姐的权利,认为有此必要。

  陈志云昨天出席《谜》新一辑记者会,对于官恩娜又爆料,是否觉得艺人要封口呢?陈志云指不是封不封口的问题,他觉得说话要负责任,以讹传讹会影响其他人的声誉及这一行的声誉,外间人会以为娱乐事业的道德水平是这样。陈志云指如果有人要帮忙,应挺身而出,绳之于法,观众亦会支持受害者。陈志云指不会指名道姓去批评,只指说话要负责任。至于官官恩娜所说的事,艺员部会了解,现在也成为谜团。马德钟再次成为嫌疑人物,陈志云坦言替马德钟惨,对他的声誉亦不好。至于男助理编导(PA)涉图轮奸一事,陈志云指警方在调查当中,不宜评论,这亦是个别事件,现时两名员工已请假。

  胡定欣称官恩娜是出名尤物

  有份拍摄《酒店风云》的胡定欣也不知事件是真是假,多年来及当年出埠时也没听过。她觉得要看当事人是否想出来指证,其他人帮不了,但对方一句话便令全剧男演员都受影响。她指若有事应向公司报告,公司会处理。她又称当年出埠只有四、五个人,大家都有独立房间。官恩娜指受害者身材比她好,胡定欣指其实官恩娜的身材无人能及,她与姚子羚都不及她,因为对方出名是性感尤物,她现在只想事件快点完结。

  吴卓羲也有份拍此剧,他觉得受害者应站出来,但他本身不信郭政鸿是这种人,就算喝了酒也不会这样做,指他绝对是正人君子,因为对方当年都好疼太太。他又觉得是有人想博出位吗?吴卓羲表示不知道,但不应让人逍遥法外,也不应暗喻,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这样是人云亦云,不关事的人不应说太多,会影响别人家庭。

  陈敏之为马德钟鸣冤

  郭可盈同样有份拍摄《酒》剧,她都表示没有听闻过此事,亦指郭政鸿是正人君子。她说:”没原告又没被告,又是五年前,好难找到。”陈敏之与马德钟是好友,她坦言知道官恩娜的言论后气到吃不下饭,她觉得不关自己事也不应响应太多,此次实在太大件事了,如果牵涉到自己的话会讲,但昨天见到报道真的好震惊。她指很多男艺人已很无辜,亦渲染好多,对方一句说话影响了该男艺人的家庭及事业,陈敏之说:”圈中结了婚的人有几个呀!讲东西要想到后果,马德钟是很好的人,只是说高大英俊又结婚,那你是什么意思呀!他真的好惨,同他合作过几次,好阿哥的感觉,他不是咸猪手,一定要帮他澄清,这样冤枉他,他怎么做工作。”她又称本身认识马太,她觉得官恩娜这次连累死人,好讨厌。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