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习惯单身度情人节 郑伊健佳人相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57  新浪娱乐
林嘉欣习惯单身度情人节郑伊健佳人相陪(图)

林嘉欣及郑伊健(右)为新片《亲密》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 林嘉欣及郑伊健昨日(2009年2月8日)到香港荃湾广场宣传新片《亲密》,两人表示元宵佳节及西方情人节各有节目。

  嘉欣说:“元宵会陪林生,即是我爸爸,情人节我就没着落,都习惯一个人过了。问她怎样看娱圈的“咸猪手事件”?她说:“这个现象不好,不过在办公室、地铁一样会发生,至于应不应该供出真凶,旁人不可以代出主意,要交给当事人决定。”

  而伊健表示情人节会与朋友们双双对对庆祝。问到他有否留意咸猪手事件?他说:“多年前有位前辈被指是咸猪手,我想他没有,舆论说他有,我觉得他挺惨的。”问他会否担心女友?他说:“我想大家都会懂得小心点,这种事很复杂,还是交给电视台处理。”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