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称和小S扮情人想吐 一谈恋爱就会变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8:01  新浪娱乐

大S称和小S扮情人想吐一谈恋爱就会变老(图)

大S(左)和罗志祥飙舞,跳得十分卖力

  新浪娱乐讯 大小S最近登上《世界时装之苑-ELLE》杂志封面,姊妹俩拍照时被要求诠释情人和母女等关系,小S还说:“要把这组照片寄给林志玲、周迅还有王菲等人,让她们见识一下我和我姊的美。”昨(8)日大S录像说:“玩笑话啦!好玩的呛声,大家不要太在意。”又说:“跟我妹扮情人挑战最高,因为太恶心了,让我想吐。”

  大小S感情备受瞩目,大S目前单身,2人提到感情观,大S说:“暂时不谈恋爱,多看一些健康的男女关系。”回顾过去和蓝正龙、周渝民(仔仔)的恋情,她说:“一恋爱自己就会变老和死掉,这次单身很久,脑袋就愈来愈清楚。”

  小S却爆料大S是被“宅男”连累,认为蓝正龙、仔仔都是宅男,才连累姊姊还没找到幸福。她觉得老公许雅钧(Mike)是模范,常带她出去玩,“要是未来姊夫能带大S出去玩,让她喝酒,2人肯定能结婚”。

  昨大S录《舞林大道》,难得和罗志祥(小猪)飙舞,但动作略显僵硬,问她给自己打几分?她说:“70分吧,有一小段跳错了。”小猪则夸她:“大S很有潜力,反而是我太紧张了。”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