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马拉松吴浩康跑完全程 刘心悠成绩退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8:45  新浪娱乐
香港马拉松吴浩康跑完全程刘心悠成绩退步(图)

刘心悠吸收以往经验,赛前表示会格外小心,以防滑倒。

  新浪娱乐讯 刘心悠昨日(2月8日)在香港参加10公里赛跑,但因没时间训练,成绩略为退步;更一度跑到气促及抽筋,但她扬言明年会挑战半马拉松赛事。而首次跑全马拉松的吴浩康,也在十多次抽筋的情况下,成功完成赛事!

  多位艺人刘心悠、张致恒、吴浩康、周柏豪及Square等昨日纷纷“出战”一年一度的香港马拉松比赛。心悠更于凌晨4时到达会场热身,为10公里赛事做好准备。已是连续第4年参赛的她,指今年缺乏练习时间,近半年忙于电影的宣传工作,直至两星期前才可到台湾积极练跑,赛前她说:“我个人来讲膝部较弱,所以重点出击脚部训练,好在今日天气相当好,很有信心完成10公里的赛事,希望打破个人1小时16分钟的成绩。”她又透露为了参赛而节食,早前更戒掉米饭和淀粉质食物,至临近赛事才吃面包增加热能。

  不过,刘心悠只能以1小时23分33秒完成赛事,她说:“慢了,因为跑着跑着觉得气促及腿抽筋,我不想晕倒,所以就走了一阵。虽然比去年慢,但好开心可以在最舒服的情况下完成。”她表示不会灰心,希望明年可抽更多时间练习:“会同公司商量,我的目标是参加半马拉松。”

  同样跑10公里赛事的周柏豪,相约唱片公司同事及at17参加,还破了两项个人纪录:“用了59分多钟跑完,破了去年纪录,而之前一晚未到12点就上床睡觉,是我的另一个新纪录。”他希望每年都能参与赛事,挑战体能:“我还会叫多些朋友一起参加。”

  至于首次参加全马拉松赛事的吴浩康(Deep)、张致恒(Steven)及王凯骏表示,已训练了6个月,Deep的目标是于3小时45分钟内完成:“因为未跑过又对自己有要求,所以很担心,导致这个几星期都失眠!”他对经理人霍汶希在电台为他们打气表示感动,又笑言若带女友庄思敏同行会被气至吐血:“今年我先跑,明年再叫上她!”而Steven及王凯骏因速度相若,打算共同进退:“总之都会在大家的视线范围内!”但二人因抽筋要中途放弃,只有Deep完成赛事,更得到女友在终点站迎接打气,他说:“我中途都抽了十几次筋,可能太紧张又睡眠不足!”专程到场打气的关智斌及扈佳荣也为他们加油及拍照。(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