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无线发起斩“手”行动 成立监管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37  新闻午报
香港无线发起斩“手”行动成立监管小组(图)
苑琼丹踢爆TVB“咸猪手”事件

特约记者|徐云霄|文

  男艺人竟然借变魔术为由揩女同事的油!日前,“石榴姐”苑琼丹在电台录节目时大爆料称香港无线(TVB)中有“咸猪手”借故非礼女艺人,此事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揪出色狼的呼声相当高。据报道,TVB已经确认咸猪手真身,不过没有女艺人愿意挺身投诉指正,所以无法将其绳之以法。

  据报道,TVB不少工作人员早已听闻该男艺人喜欢借表演魔术揩油吃豆腐,多年前就有女艺人向高层投诉,但因证据不足不了了之。前日,记者也就此事致电TVB外事总监曾醒明,他表示,TVB已和多名女艺人进行沟通,无奈没有一个明确指出在何时何地受到了何人的骚扰:“我们非常关注这个事件,公司对有关艺人安全的问题一向很重视。我们主动约了几位女演员了解事情的真相,不过他们中没有任何一位提出自己受到骚扰,也没有受害人来投诉,没有任何人明确说自己在某场合收到骚扰。”

  曾醒明表示TVB的态度是支持有类似遭遇的艺人到艺人科讲清楚事情,不希望她们光给媒体讲,如果事情确凿将交由警方处理:“我们的立场很简单,真的有,我们就马上找人对质。如果我们判断他是故意的,我们主张报警。这个事情是很严重的,应该交给警方处理。”同时,曾醒明也表示因为从事工作的性质比较特殊,工作期间难免有身体上的接触,所以一定要分清是有意还是无意。

  据了解,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TVB专门制订了应对策略:成立专门的监管小组。曾醒明说:“我们组织了部分艺人以及一些幕后工作人员,成立了监管小组,他们的名字是不公开的,他们会在拍摄现场、活动现场关心、留意这样的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