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坦言不爱好莱坞 称克鲁斯拍片要求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37  新闻午报
吴宇森坦言不爱好莱坞称克鲁斯拍片要求多(图)
吴宇森(资料图片)

  新报讯 近日,著名导演吴宇森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透露:“汤姆·克鲁斯对运镜、场景有很多意见,一般我保证会把他拍得很好看,他才放心让我拍。”

  在采访中,吴宇森敞开心扉坦承:“可能是求好心切,汤姆·克鲁斯拍片时意见很多。尼古拉斯·凯奇是好好先生,和他合作感觉就像和梁朝伟聊天;和约翰·屈伏塔合作感觉像和周润发共事,我们对电影、生活有同样的热情。”虽然周润发辞演《赤壁》,但吴宇森表示,仍把周润发当好朋友。

  吴宇森在好莱坞拍过《变脸》、《碟中谍2》等卖座大片,如今重拍华人影片,他坦言:“我享受在好莱坞工作的机会,但我从来不曾习惯那里的制度,更不喜欢大片厂里的某些人。”○钟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