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选亚姐自缢身亡追踪 孙亚莉香消玉殒无人认尸

  退选亚姐孙亚莉2月6日被发现在香港湾仔一间酒店自杀身亡,死讯传出后,昔日曾与她合作的陈昭昭及曾协助孙亚莉重返影坛的媚姨,均大表惋惜。不过更让人遗憾的是,孙亚莉自杀后,却无人认尸。

  据了解,一名本来打算协助孙亚莉家人办理认尸手续的女警,当日九时许到达香港西环殓房,不过孙的家属始终没有露面。据知,有人已向警方表示因为另有要事,故需要押后处理认尸手续。据报道,孙亚莉自杀主要原因为负债累累无力偿还。(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