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黎明分手4年首次公开碰面互敬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23  广州日报
舒淇黎明分手4年首次公开碰面互敬酒(图)

舒淇与黎明拍拖时有如小鸟依人。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香港寰亚电影、东亚唱片2月6日晚举办新春酒会,包括刘德华、许志安等都出席捧场。现场众星云集,却不及舒淇、黎明这对旧情人引人关注,因为这是两人分手近4年,首度在公开场合同台碰面。黎明在台上主动向舒淇碰杯敬酒,展现大方态度。

  黎明和舒淇11年前因拍《玻璃之城》产生情愫,之后分分合合纠缠长达7年,2005年两人正式分手。舒淇曾表示自己对黎明用情至深,以致分手后拍摄《最好的时光》时,曾在片厂崩溃痛哭。舒淇与黎明分手后,黎明在2005年底与乐基儿交往。舒淇与黎明从此未在公开场合碰面。

  酒会上,寰亚电影公司老板林建岳先行上台致词,随后便邀请众多艺人上台敬酒,只见舒淇跟黎明一左一右,中间隔了13个人,但同台实属不易。后来刘德华最先主动向黎明碰杯,其后黎明依序与台上艺人碰杯,他走到前女友舒淇前,主动与对方碰杯。

  在酒会开始前黎明被问到会不会与舒淇打招呼,他就笑着说:“如果见面不打招呼是我有问题,我也是正常人,所以绝对不会发生我身上。(如果她不理睬你呢?)那就是她的问题,不过正常是不可能发生。”但当记者追问两人相见是否还是朋友?他不愿正面回应,只说:“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

  随后舒淇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与旧爱同场是否会尴尬,她说:“不会,一点都不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