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揭密香港快节奏生活 独爱话剧散发知性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23  新浪娱乐
叶璇揭密香港快节奏生活独爱话剧散发知性美

叶璇

叶璇揭密香港快节奏生活独爱话剧散发知性美

叶璇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杜琪峰首部跨国影片《复仇》的女星叶璇,由于工作原因时常奔波在内地与香港之间,生于杭州的她显然对内地生活十分熟悉并且说得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而经常在香港拍戏更令她早已成为一个“香港通”,对于那里快节奏的生活叶璇也能非常适应,并且成为很多内地友人的“香港导游”。比起拼杀在各大ShoppingMall扫货,叶璇更喜欢光顾安静的文化中心,在那里听听话剧、看看展览,尽情享受一个普通女生的简单生活。

  女明星平时都在哪儿找乐?

  TH:可能香港真是太容易碰见狗仔了,女明星上街的行头都跟上班似的。

  叶璇:哈哈,比如穿成现在这样儿是吧?(拽着自己身上层次分明的皮草外套)是啊,香港太小了。知道我们大概在哪儿,我们也知道他们大概在哪儿。穿成这样去那些地方,那肯定就是最近想上版面的了。

  TH:那你自己平时出去玩儿也特意打扮么?

  叶璇:除了活动或者特殊场合,我日常都是T恤和长裤。如果哪天妆容精致忽然又穿了条裙,朋友们一定会八卦问我,今天是不是去约会。她们说,能让叶璇穿裙去约会的,那必须是级别很高的帅哥。

  TH:跟咱们的心态也差不多么?

  叶璇:还不如一般上班女郎讲究呢,我们家楼下就是庙街,我都在夜市上买衣服,一买一堆,就图个舒服自在。

  TH:那如果有朋友去香港,你介绍他们去哪儿消磨夜生活?

  叶璇:有家DRAGONEYES很出名,许多艺人都会去捧场,如果想见明星的话可以去看看。

  TH:明星那么集中,不怕被狗仔队跟拍?

  叶璇:早都习惯了,香港那么小,来来去去就这么些地方。而且很多人也要争取曝光率,所以大家总是出现在那么几个热门场所也不足为奇。

  TH:那你日常娱乐生活都如何呢?

  叶璇:我喜欢去文化中心,那里经常有话剧啊展览啊可以看,但似乎香港人太忙了,不大有时间能过去转转。我觉得去这些地方的好处还在于可以更随意,狗仔队是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文化中心这种场所的。如果外地游客来香港,想了解香港文化,去听粤曲也不错。

  TH:太意外了,很少介绍香港女明星还有这种知性画面,经常都是生活糜烂之类的感觉。

  叶璇:是啊,可是大家都习惯了,开始会有点不舒服,但立刻就想得开。你的生活是你自己在过,不用刻意呈现给媒体看。

  TH:那看电影呢,香港的影院系统真的是超级的赞。

  叶璇:对,非常方便,也很棒。我看内地影院一般都是商业大片,但香港那边的影院还会不时放映一些平时不容易见到的片子,比如法国电影经典啊,香港某个年代的回顾片啊,挺丰富的。我家楼下开了一个香港最棒的电影院,一般所谓大片的首映都在那里做。

  TH:这样说不怕大家都能查到你家住哪儿了?

  叶璇:根本……香港也差不多都知道我们住哪儿吧。所以香港很多艺人都不喜欢出门去玩,多半在家开派对啊之类的。

  TH:那被堵到不就是一网打尽啊?

  叶璇:要和楼下保安打好关系,哈哈。过年过节要送礼,我经常工作后带回一些花儿啊蛋糕啊给他们,这样有时我们朋友要去玩儿,就提前给保安打电话,他们就不会放可疑的人和车进来了。

  女明星们是不是比别人吃的更讲究?

  TH:平时喜欢去哪里吃饭?

  叶璇:一般去一些时髦的西餐厅,另外我喜欢和朋友们在家聚会吃饭,一聚就是两桌,吃的很热闹。

  TH:你是杭州人,应该也去一些上海菜或者江南菜的馆子吧?推荐两个?

  叶璇:吃上海菜的“一品香”不错,我很喜欢去。

  TH:那在饮食上有什么讲究没?

  叶璇:就是不吃油炸的东西,吃了会喉咙痛,但是又不能放弃炸鸡,哈哈。所以每次吃的时候都要把油炸皮剥掉,搞得身边人都很“嫌弃”我。另外就是每天早上按时挖两勺燕窝吃……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吃了能养颜,但现在看我的皮肤还可以吧?香港有一条街专门卖燕窝的,这次娜娜来我还带她买了许多。

  TH:平时开工呢,那么多明星扎一起,就吃盒饭啊?

  叶璇:是啊,就吃盒饭。大家平时除了工作也没多少时间见面聊天,趁着吃盒饭还能聊天呢。没有外面想象的那样讲究。我们喜欢的导演就是那种手快能早手工的,这样大家就可以一起去外面吃馆子,就是恩典了。

  TH:真想不到啊……

  叶璇:香港的艺人都是磨出来的,什么苦没吃过啊,都是能吃苦的人,TVB赶戏赶起来没白天没黑夜的,能睡就不错了,还挑吃呢。

  女明星都是名店扫货狂?

  TH:跟我们透露一下,香港女明星都在什么地方扫货?

  叶璇:就那几个地方咯,香港好小的。中环啦,置地广场啦。我的购物习惯比较像男人,一般只有需要买什么的时候才出去,就那几个店,拿了就走。

  TH:我特纳闷,香港工作节奏那么快,拍戏比内地紧凑多了,为啥香港女明星给我感觉老有时间逛街买东西,我不信你不逛街的。

  叶璇:哈哈,因为狗仔们成天就在逛街的地方蹲着啊,他们拍的就是这些。我也去看画展,可是没人拍我不是,他们压根儿就不知道香港还有看画展的地方。

  TH:内地游客一去香港,一逛起街来都没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