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曝“魔术咸猪手”特征 事件回归娱乐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苑琼丹曝“魔术咸猪手”特征事件回归娱乐本色
苑琼丹爆出“魔术咸猪手”特征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文/一春

  “咸猪手”事件的不断升级,本来是外界偷窥娱乐圈的一场冲动,也算是为众女星讨还公道的一条路径,但结局却是遭殃的已经遭殃了,逍遥的依然逍遥,一则突如其来的准刑事案件,被无线DIY一番后,竟然重新回归了娱乐的“本色”:喧闹的舞台,艳俗的底色。

  前几天,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女星苑琼丹在电台爆出“魔术咸猪手”胸袭两女艺人事件,掀起香港全城热议的高潮。而后,“咸猪手”事件越闹越凶,许多无线女艺人相继爆出自己曾经被非礼过,而受牵连的小生数字直线上升。但几天后,男星开始忙着辟谣,女星也连称自己并非受害者,而无线也在内部下达禁口令,让一场“咸猪手”风波变成了“全民大闷锅”。

  在我看来,无线内部有色狼这是肯定的,要不然苑琼丹也不敢胡乱开涮东家。但奇怪的是,那些自爆其丑的女星本应该齐心合力走到台前,揪出大色狼;但现在每个人似乎都患了失忆症,不愿拿出呈堂证供。东家无线也表现得相当奇怪,“魔术咸猪手”刚爆出时,无线高层曾声言会彻查此事,不料,苦等而来的消息竟是一句大话,“没有原告不能立案处理”。呀,无线内部这条色狼“道行”好生了得,摸了十几年都还没现出原形,其地位之高,权势之大,外界可以想见。

  女明星们的态度为何180度大转弯呢?当执著的八卦记者把无线电视台一干明星开始从头到脚梳理一番,以图揪出真凶的时候,女明星们发现,众多的福尔摩斯们其实就是花钱都请不来的宣传员,于是她们集体曝光自己多年前不为人知的惨痛经历,抢着抖出那些尘封已久的往事:杨思琦出场了,朱慧敏出场了,连50多岁的李司棋阿姨也爆出遭到黑手袭胸。已经几年甚至十几年之久的伤口,既然一直隐忍不发,按理说早已经变成了一块厚厚的疤,要想再起痛痒,都是非常困难的事,如今集体爆发是为公理还是为私利?而当“咸猪手”事件愈演愈烈后,女明星们深恐其变成一年前的“艳照门”,于是纷纷避之唯恐不及。

  “咸猪手”事件的不断升级,本来是外界偷窥娱乐圈的一场冲动,也算是为众女星讨还公道的一条路径,但结局却是遭殃的已经遭殃了,逍遥的依然逍遥,一则突如其来的准刑事案件,被无线DIY一番后,竟然重新回归了娱乐的“本色”:喧闹的舞台,艳俗的底色。不了了之的“咸猪手”最终乐坏了无线一帮明星,也让一大帮好事之人徒劳而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