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母亲显大家闺秀风采 魅力胜伊能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27  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母亲显大家闺秀风采魅力胜伊能静(图)
庾澄庆的母亲张正芬年轻时候十足美人。
庾澄庆母亲显大家闺秀风采魅力胜伊能静(图)
图为女歌手伊能静。中新社发

  中新网2月9日电 台湾艺人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危机,是2008年底最惊爆演艺圈的新闻之一,迈入2009年,一家三口游日的新闻,再掀剧情高潮。在这出戏中,有一个始终未露面,但似乎又掌握伊能静生杀大权的关键人物,就是哈林的母亲:戏剧名伶张正芬。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指出,对于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张正芬的态度与言论都对伊能静不利,然而,大家都只闻其语,不见其人,这位退隐多年的神秘人物张正芬,庐山真面目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该媒体记者终于寻觅到一位“祥云小姐”,她今年已经70岁了,由于热爱戏剧,因此,珍藏了两张张正芬亲笔签名的黑白照片,当“祥云小姐”拿出照片时,全场惊叫,原来神秘的张正芬,年轻时百分百是个美人胚子,双目晶亮有神,举手投足大家闺秀风采,非常美!

  报道说,若把伊能静跟年轻时的张正芬一比,张正芬绝对艳胜伊能静,伊能静也显得小家碧玉了,怪不得在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危机中,无论伊能静如何为自己辩解,甚至强词夺理,都不敢对“婆婆”的话,做任何回应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