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女星自曝节目遭非礼 曾志伟被疑咸猪手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33  半岛晨报
TVB女星自曝节目遭非礼曾志伟被疑咸猪手真凶

曾志伟

  继蔡子健、陈豪、马德钟等TVB男艺人被怀疑是骚扰女艺人的咸猪手之后,娱乐圈大嘴宋祖德7日又指出曾志伟疑为咸猪手之一,令“疑似咸猪手名单”再多一人,目前仍未得出最终结论。TVB方面已于日前成立了监察小组,力求杜绝以后再有同类事件发生,让TVB尽快回到安宁之中。离奇的是,两名自称TVB助理编导的香港男子因企图轮奸某舞蹈演员,日前又被警方逮捕,虽然两人是否是TVB编导尚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近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咸猪手事件,还是这次的轮奸案子,多多少少令TVB的形象受到了影响。

  TVB缉凶仍未有结果

  随着对于咸猪手的搜索范围的扩大,TVB众多男艺人连连叫苦,认为受到牵连很是冤枉,TVB高层也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决定成立监察小组,严防再有咸猪手人物作案。TVB高层乐易玲表示,希望女艺人们不要为博见报而火上浇油,让事件越来越复杂,“如果受到伤害就和公司说,TVB一定会帮她将咸猪手绳之以法,但是不要以讹传讹,这样的做法很不负责任。”

  宋祖德“揪”出曾志伟

  尽管TVB方面希望整个事件能够尽快平息下来,但网友们对咸猪手事件的调查却并未停下来。宋祖德7日宣称曾志伟是咸猪手之一,也让不少网友将矛头又汇聚到了曾志伟身上。网友们普遍认为,宋祖德出此断言应该是有把握的,而宋祖德本人也向记者表示,他此番言论有足够的证据,他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TVB编导涉嫌轮奸

  咸猪手事件还未查清,TVB又出了新乱子。自称TVB助理编导的两名男子,2月6日凌晨在香港尖沙咀某酒吧结识一名女舞蹈演员,欲趁其醉酒实施轮奸,女事主反抗后自救并报警。香港警方现已将该事件列为企图强奸案处理。

  7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TVB工作人员,对方听明记者意图后表示,对这些事情并不清楚,从TVB方面的态度上看,貌似对方已对此类事件决意“封口”。

  新闻链接

  众女星控诉“魔术咸猪手”

  香港艺人苑琼丹早前接受电台节目访问爆出有艺人在节目上借故非礼女艺人,她说一名男艺员先后借故胸袭两位女艺员,又指该男艺员被冠以“魔术手”称号,曾借玩魔术为名将双手扫向女方胸部,苑琼丹当时并没有透露咸猪手身份。消息一出即掀起香港市民话题。随后有报道列出八大嫌疑犯,包括无线当红小生吴卓羲、蔡子健等。之后,TVB女星郭羡妮、官恩娜等随后纷纷自爆曾有被骚扰经历,TVB几大当红小生和老牌艺人曾志伟等被列入“嫌疑犯”之列。无线高层随后成立专案小组彻查此事。(娄跃星 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TVB咸猪手事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