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与“小徐若瑄”传绯闻 秘密约会被撞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3:30  都市快报
罗志祥与“小徐若瑄”传绯闻秘密约会被撞破
去年12月小猪拍摄广告时和女模李毓芬演一对情侣

  刚发片的小猪(罗志祥)近来声势高涨,深怕有了女友而坏了偶像形象,所以一直不承认有新欢,然而就在他出发赴泰国拍广告的前几个小时,被记者直击这位新天王有了新的交往对象,对方就是在模特儿界有“小徐若瑄”称号的女模李毓芬。

  【情景再现】2月2日凌晨近2点,小猪开车出门,却只是在家附近绕了两大圈,而就在他乱绕的同时,一辆出租车悄悄停在他家门口,一位留着及腰长发、肩上背着大包包的纤瘦女子迅速下车,跑进小猪家。就在女子步入小猪家门那一刻,小猪车子也绕回进了车库,可见小猪开车外出是为了掩饰女子进门。

  仔细观察照片,发现冲进小猪家的女子,竟是之前和小猪合拍广告的女模李毓芬。据了解,两人合拍广告时,小猪被貌似徐若瑄的李毓芬电到,曾向友人透露很喜欢李毓芬。

  一个半小时后,凌晨3:20,小猪又将座驾开出,李毓芬从小猪车上下来,用跑百米的速度冲上出租车。结果被久候的记者抓了个正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