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评咸猪手事件 暗示有人乱说以博出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57  新浪娱乐
汪明荃评咸猪手事件暗示有人乱说以博出位(图)

汪明荃称艺人讲话要注意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昨天(2月9日)在香港圆方召开百老汇歌剧《真是阿姐汪明荃》记者会,同剧演员刘雅丽缺席,但罗家英与廖启智均有出席。活动上汪明荃对于近期无线女艺人被非礼事件,她表示说话要负责,乱说博见报的风气不可长。

  《真》剧由杜国威编剧、高志森任制作总监,暂定演出两场,该剧获周大福珠宝赞助200万钻饰。汪明荃在剧中有大量歌舞演出,高志森表示徇众要求,此剧不能缺少罗家英演出,因为罗家英可以起化学作用。他又说:“家英喜欢说不好听的话,观众要看他在说话上怎样折磨阿姐。”罗家英说:“我喜欢赞赏阿姐,通通都是事实,没有半句坏话,若有就天诛地灭、被火烧。”阿姐爱护罗家英,在旁说:“又不要说得这么严重。”

  众人在台上谈到廖启智离开无线是一件可惜的事,在旁的罗家英却说:“算数吧!这间公司不做也罢!”身为无线金牌司仪的阿姐即说:“哗!我还要做啊!”阿姐在台下访问时表示,家英喜欢拿这些事来说笑,她强调:“我对TVB忠心,没人可以破坏。”

  阿姐表示,她在去年9月已经开始练习跳舞,较高难度的是“踢跶舞”,对于会不会担心罗家英在剧中大爆其私隐,阿姐强调自己没什么坏东西给他说,阿姐说:“他很多时都想说我的糗事。”

  对于近期不断爆出有女艺人被非礼,像有人借咸猪手事件博出位,阿姐表示,大家对自己的说话要负责任,说的要属实,做艺人不可乱说话,要注意自己言论,别误以为可以随口乱说便能见报博出位,此风气不可长。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