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高层称官恩娜好心做坏事 安抚郭政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59  新浪娱乐
TVB高层称官恩娜好心做坏事安抚郭政鸿(图)

乐易玲为咸猪手事件大伤脑筋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Ella)上周六(2月7日)爆料指有无线男艺员在卡拉OK非礼女艺员,事后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指Ella是博见报,不过昨天经她主动打电话给官恩娜查问有关情况,其语气已变,更力撑官恩娜是出于好意,只是把时间、人物、地点混淆了。

  乐小姐称官恩娜当天的原意是叫艺人要懂得保护自已,并澄清她没有说过是拍《酒店风云》。乐小姐道:“她这次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始终不知道事件始未,所以我找了当事的艺人作集体回忆,重组事件,结果得悉Ella把时间、人物、地点混淆,不过为免报道令同事不开心,Ella已向同事道歉及向传媒发出声明。”乐小姐又称官恩娜不是存心讲大话,她全是出于好意,谁知没搞清楚,令到有些男、女艺员不开心,甚至他们的父母都以为子女吃亏。

  乐小姐强调没有卡拉OK这回事,问她可觉官恩娜有隐瞒?乐小姐道:“她没心的,只是好心做坏事。(公司是否接纳她的解释?)我刚看完她的声明,还没来及报告上面,其实这次不是要她解释,只是想互相了解,因为事件的人物、时间及地点都错,报道指的事也没发生过,也没人向Ella哭诉。(是否质疑报道写错?)我不在场,但有看报纸,亦有问过她,但她表示印象中亦不是好肯定有人向她哭诉。(你信不信她所讲?)我不会揣测。”

  至于集体回忆时,乐小姐称郭政鸿并不在场,但周家怡在场,她更称虽然有去吃火锅,但卡拉OK并不存在。乐小姐也知道郭政鸿对此事好激动,好想当面说清楚,甚至想找警察调查以证明自己的清白。对于他想保留法律追究权利,乐小姐认为同事之间不必走到这一步,而经她与他倾诉后,他的心情已好多了,至于会否少些安排工作给官恩娜?乐小姐道:“她现在没参与无线的工作,亦不必这样做,她自己也说并不太认识无线男、女艺员的名字。(会否安排她出来解释?)这个要问其经理人,今天这么多记者围着我,我怕她招架不来哩!”对于之前的“咸猪手”事件是否不必再跟进,乐小姐即把双手放在官恩娜的声明上,以示暂告结束!

  另外,对于“香港先生”黄长发爆出姐弟恋,乐小姐称不会过问艺人的私生活。由于他广东话不好,工作亦不多,所以他之前已知会公司会做一些私人工作如教授法文,她亦赞成,至于他的合约则维持一个演出!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