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晋不担心蔡少芬遇“咸猪手” 赞太太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04  新浪娱乐
张晋不担心蔡少芬遇“咸猪手”赞太太坚强(图)

张晋(左)与孙耀威一身运动装充满阳光气息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影音使团的《流浪汉世界杯》即将上映,演员孙耀威(Eric)、张晋、黄德斌、黄又南、Otto及刘以达昨天(2月9日)在马湾运动场举行友谊足球赛,为电影宣传。

  最近无线爆出“咸猪手”事件,问张晋担心太太蔡少芬拍剧时会被占便宜吗?他笑说:“我不担心,因为好多人都怕她(指太太),她对男孩子好凶,我认识她的时候她都很凶,加上最近她拍剧做女超人。”

  张晋说见太太拍此剧又要吊钢丝,且有很多动作镜头,他都很佩服太太。他有时见到太太回来后手臂青了,会很心痛,希望她快点拍完。他会否叫太太以后避免拍动作戏吗?张晋说不会,太太好坚强,在这方面意志力很强。最近亦因为太太赶剧,他们很少见面,至于情人节,他可能回内地工作,但会准备礼物。

  孙耀威没有下场踢球,他解释之前去了英国及瑞士滑雪五天四夜,滑雪几天后,全身关节像碎了一样,右手更活动不了。孙耀威说,可能滑雪时一下飞起落地时受伤,当时他躺在雪地上,以为自己死了,懂得反应时第一时间摸摸四肢是否齐全。

  孙耀威有十几年滑雪经验,但这次因为是第二次玩雪板,所以经验不足。这次他与妹妹及其男友同行,原本他想妹妹介绍女孩子给他认识,但妹妹拒绝了。孙耀威说以前去旅行都会与女友同行,可能妹妹因此觉得他重色轻妹。此片是黎姿退出前最后一部电影,谈及黎姿结婚,Eric都很戥对方开心,他说对方什么都有,他送上祝福已足够了。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TVB咸猪手事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