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周慧敏尼泊尔访贫民 疑染痢疾返港求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22  新浪娱乐
阿Sa周慧敏尼泊尔访贫民疑染痢疾返港求医(图)

周慧敏、张敬轩与阿Sa上周随宣明会往尼泊尔探访,疑因水土不服及进食不洁食物病倒,病征与痢疾相似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周慧敏(Vivian)和张敬轩上周三(2009年2月4日)跟随宣明会远赴尼泊尔探访当地贫穷村庄,三人在当地不约而同又吐又泻又发烧,怀疑感染痢疾。

  阿Sa与周慧敏返港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求医,而宣明会则表示,若发现安排失当,定必作出道歉。

  “饥馑助养使者”周慧敏及两位“饥馑之星”阿Sa和张敬轩,上周三连同宣明会工作人员共十多人,前往尼泊尔探访当地贫穷村庄,为期5天。三人已于昨日(2009年2月9日)清晨返抵香港,由于当地食物及生环境恶劣,带病出发的张敬轩在旅程的最后一天终于支持不住,发高烧,要即时在当地求医,令原定探访助养小孩的计划也要取消,张敬轩十分失望。

  除了张敬轩不适发烧外,一向身子孱弱的阿Sa及周慧敏,在回程当日不约而同上吐下泻,情况令人担心。由于病征与传染病痢疾极为相似,故回港后,两人第一时间到养和医院求诊。

  香港记者昨日致电宣明会,该会发言人承认阿Sa、周慧敏和张敬轩在当地分别感到不适。发言人称:“周慧敏同阿Sa坐飞机返香港前觉得不舒服,返到香港之后去养和看医生,证实是肠胃炎,不用住院。”他又称已尽量注意食宿方面的卫生,若发现有安排失当,定必作出道歉。问到可有艺人就此事作出投诉时,发言人表示:“暂时未有听过。”

  此外,香港记者昨日分别向周慧敏、阿Sa和张敬轩求证,周慧敏老公倪震透过短信回应记者:“已和她看了医生,好多了,有心!”而阿Sa所属的英皇娱乐发言人则指:“阿Sa在当地是有水土不服,返到香港都看了医生,现在没什么事。”至于张敬轩的助手则回复:“张敬轩出发前已不舒服,当地发烧看了医生,之后都好了,返香港后没什么大碍!”

  另外,三人此行除了为贫穷家庭捡石头外,又教村民烹调营养餐,阿Sa更亲自喂营养餐给营养不良的小朋友。而周慧敏也亲为助养小朋友剪头发,与他们玩游戏及送上新衣服,场面温馨。(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