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暗讽TVB吓坏汪明荃:这个台不做也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53  新浪娱乐
罗家英暗讽TVB吓坏汪明荃:这个台不做也罢(图)

罗家英(中)在台上口多多,吓得汪明荃立即将他的话截住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阿姐)主演的舞台剧《真系阿姐——汪明荃》将于4月在香港上演。昨日(2009年2月9日)她在记者会上谈到TVB时,口多多的罗家英冲口而出表示“这个台不做都罢了”,吓得汪明荃立即将他的话截住。

  汪明荃、罗家英、廖启智和谭伟权,联同出品人兼创作总监高志森,昨日一起出席百老汇式歌舞喜剧《真系阿姐——汪明荃》记者会。期间高志森笑言做过调查,指有汪明荃演出的地方不少得罗家英,因观众喜欢他讲阿姐的糗事,又想看他如何被阿姐折磨。

  罗家英听后反驳说:“我讲的统统是事实,没半句不好,否则天诛地灭、被火烧。”阿姐听后立即打圆场说:“又不用那么严重。”

  期间阿姐赞廖启智演技出色,但可惜已离开TVB,罗家英抢着说:“算数啦,这家公司做不做都罢了。”阿姐吓得立即出口说:“喂,我还在那工作呢。”事后问阿姐罗家英这番言论,阿姐说:“我对TVB那么忠心,任何人都影响不到我。”

  对于高志森指罗家英说会在演出时讲她的糗事,阿姐淡定地说:“我都没什么坏事被他爆。”她透露酬劳方面“一般”,不可太高,因市道不好。对于近期TVB出现不只一桩“咸猪手”事件,阿姐说:“我觉得大家讲话要负责任,讲出来最重要的是有证据,知道是谁就要讲出来,不然对讲那人都没好处。”问她电视台要整顿士气吗?她说:“关我什么事,乐小姐会负责的,最重要的是自律,不是管理。”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TVB咸猪手事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