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定欣为郭政鸿平反 称他不是“咸猪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34  新浪娱乐
胡定欣为郭政鸿平反称他不是“咸猪手”(图)

明珠台节目《逃》宣传活动。胡定欣替郭政鸿可怜

胡定欣为郭政鸿平反称他不是“咸猪手”(图)

黄德斌拒谈“咸猪手”

  新浪娱乐讯 胡定欣与黄德斌等2月9日出席明珠台节目《逃》宣传活动。

  谈到官恩娜大爆有男艺人借醉非礼女艺人,周家怡与郭政鸿更卷入是非中,胡定欣说:“我觉得他们好惨,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百分百不可能。我和他们合作过很多次,和胡定欣还演过情侣,也曾经一起吃饭,绝对不相信事件会发生在他身上,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他们好无辜。”她又说:“官恩娜所讲的当事人特征和两人不吻合,我不是说周家怡身材不好,除非当事人挺身而出,否则就帮不上忙。”

  胡定欣继续为郭政鸿平反:“郭政鸿做这行这么久,如此辛苦才有今日的成绩,不想他被这些新闻影响,他很用心工作,是百分百的正人君子,希望观众不要相信。他们两个我都好支持,支持他们,希望不要因此事而不开心。”

  黄德斌拒“揩油”

  问到日后拍亲热戏时会否特别小心?胡定欣说:“我是专业人士,我不是贼,我又不会偷东西。”

  黄德斌谈到“咸猪手”事件,直言:“没做过就不用解释,说太多的话即是‘占便宜’,和咸猪手有何分别,我不会给意见,受害人应该和公司谈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咸猪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