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友马拉松夺冠为肥姐而战 郑欣宜不感动划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01  新浪娱乐
男友马拉松夺冠为肥姐而战郑欣宜不感动划界限

笑容满面的郑欣宜,谈起绯闻男友Mark却划清界限

  新浪娱乐讯 郑欣宜男友Mark日前参加香港马拉松比赛,赢得十公里赛的冠军。欣宜2月9日现身电视城,对此事显得漠不关心,还多次用“朋友”形容她跟Mark的关系。

  欣宜淡淡地说:“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有几个朋友参加,替他们完成赛事而开心。”可会致电恭喜Mark及一起庆祝,她说:“会用短讯吧!跑马拉松的应不太着重结果,会享受完成的满足感。”提到Mark表示这次是为沈殿霞(肥姐)而跑的,欣宜只说:“这个我不知道呢!(你听到有感动吗?)没什么感动不感动,只是为朋友开心罢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欣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