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阿Sa尼泊尔访贫民染病 返港送院急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阿Sa尼泊尔访贫民染病返港送院急救(图)
抱病在身的Vivian(右)与阿Sa,探访贫童时强展欢颜。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蔡卓妍(阿Sa)、张敬轩与周慧敏(Vivian)上周三前往尼泊尔探访,期间出现呕吐及发烧等症状,阿Sa与Vivian昨日返港后,即被送到医院求医,由于病征与痢疾相似,情况令人担心。宣明会表示会了解事件,若发现安排失当,必定道歉。

  据报道,张敬轩出发前已身体不适,加上未能适应当地环境及食物,探访期间一度发烧,要在当地求医,最后一日更未能随队探访助养儿童。

  至于向来体质差的阿Sa,与Vivian返港前不约而同出现呕吐及发烧等症状,而张敬轩也不例外,由于与传染病痢疾的病征相似,情况令人担心,阿Sa与Vivian返港后第一时间到养和求医。

  该报记者昨日致电英皇了解阿Sa的情况,发言人承认她水土不服:“可能是吃了不干净东西,或者阿Sa自己肠胃敏感,所以才搞成这样,她回到香港已经立即看医生,都是求安心!”

  至于Vivian则由老公倪震以短信回复:“已经带她看了医生,好多了,有心。”而张敬轩也透过助手表示没有大碍,并解释发烧是因为出发前已患上感冒。

  虽然阿Sa等人表示情况已好转,但宣明会对事件十分重视,发言人说:“以我所知,阿Sa和Vivian上机返港前已有肠胃炎,回来后第一时间去养和看医生,医生开药给她们,她们之后就回家,不用住院。我们会再了解她们因什么事不舒服,还会看是不是安排上有什么不妥当,如果是安排出现问题,我们一定会道歉!其实大会已经尽量安排一些比较干净的食物给大家,绝对不希望任何人不适。”

  相关:阿SA周慧敏张敬轩尼泊尔出席慈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