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为嫌疑人喊冤称“咸猪手”名单不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07  半岛晨报

  香港艺人苑琼丹近来曝出TVB出现“咸猪手”男艺人,引发轩然大波,2月7日抵达长沙准备湖南元宵晚会彩排的她除了为目前被怀疑的8位男星进行澄清外,还直言不害怕被报复。

  苑琼丹坦言不会说出“咸猪手”的真实姓名,“我只是希望那个人听到这件事能够收敛,纸是包不住火的,给他敲敲警钟,也让有这种歪念头的人不要打这个主意。但我真说出他的名字会把他弄到很惨的。”

  苑琼丹虽然并未讲出“咸猪手”的真实姓名,但根据其提供的高大、会借玩魔术来胸袭女艺人等元素,全香港媒体以及不少网友都进入了猜谜游戏,而男艺人马德钟、蔡子健、马国明、马浚伟、陈豪、蔡淇浚等8位男艺人都纷纷上榜。对于几位男性纷纷陷入“道德争论”的舆论中,苑琼丹早前曾公开表示道歉,并为马德钟、陈豪等三位男星澄清。随着有三人脱离嫌疑,在剩下的范围内,男星蔡子健近来被指是最具嫌疑的人士。对于该人士究竟是谁,苑琼丹依旧守口如瓶。A14g(朱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TVB咸猪手事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