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称“咸猪手”确实存在 怀疑女演员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12  新浪娱乐
查小欣称“咸猪手”确实存在怀疑女演员炒作

查小欣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苑琼丹曝出香港演艺圈“咸猪手”一事引发激烈争论。近日,香港资深媒体人、电台主持查小欣表示,“咸猪手”确实在香港娱乐圈存在,但不排除爆料女演员自己炒作的嫌疑。

  苑琼丹在节目中曝出香港演艺圈“咸猪手”一事,引发众人猜测所指何人,使得“猪手”男主角牵涉到TVB20多位中青代男演员,甚至曾志伟都被牵连在内。

  近日,香港资深媒体人、电台主持查小欣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咸猪手”确实在香港娱乐圈存在,但不排除曝料女演员自己炒作的嫌疑。“咸猪手这事肯定是存在的,但是被夸张和放大了。”查小欣说,“这种炒作搞得TVB形象很不好。而且自称被咸猪手骚扰过的人,又不把主角的名字说清楚,这样对TVB其他男演员很不公平。”查小欣更力挺曾志伟道:““曾志伟?怎么可能!”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咸猪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