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谈恋情称“鬼遮眼” 盼觅年长男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2:26  新浪娱乐
陈怡蓉谈恋情称“鬼遮眼”盼觅年长男友(组图)

黄嘉千伤心落泪

陈怡蓉谈恋情称“鬼遮眼”盼觅年长男友(组图)

陈怡蓉笑容甜美

陈怡蓉谈恋情称“鬼遮眼”盼觅年长男友(组图)

开心大笑的两个人

陈怡蓉谈恋情称“鬼遮眼”盼觅年长男友(组图)

两人争相爆料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陈怡蓉与黄嘉千录制《沉春华life show》,并大谈自己的感情经历。陈怡蓉称自己早年是“鬼遮眼”,现在很想找到理想伴侣。

  曾在《光阴的故事》中饰演母女宝一对的黄嘉千和陈怡蓉,俩人仅差6岁,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就连感情生活也常一块分享。在当日的节目中,黄嘉千感叹陈怡蓉一直较不顺遂的感情经历,而陈怡蓉也说自己是“鬼遮眼”,现在只想找个MR. RIGHT。而婚姻幸福的黄嘉千,迈入高龄产妇的年纪,也在录像现场宣布要息影一年,准备“造人”去。

  目前还没有小孩的黄嘉千透露,过年期间和老公夏克立都是在带小孩子中度过的,夫妻俩这才发现小孩很难控制,原来养小孩不容易,让她削弱了对于生小孩的信心;但日前跟夏克立沟通过后,她表示也很希望能有个自己的孩子,想要休息一年到各国游玩放松心情,好好“造人”。

  黄嘉千为生小孩而努力,陈怡蓉还在寻寻觅觅自己的Mr.right,对于日前被拍到的夜市友人,陈怡蓉再次强调还在观察中;陈怡蓉说,走过几段恋情,她最在乎男方的条件是“能力、孝顺、处得来”,不排斥跟年纪长自己很多的人交往,尤其看了爸爸大妈妈11岁,捧在手心上疼爱,也很想要找一个像爸爸一样的MR. right,陈怡蓉还说:“只要遇到对的人,对方一开口求婚,我明天就嫁了!”

  渴求爱情的陈怡蓉,在节目中也透露过去几段恋情都谈得很不顺遂,连黄嘉千都不看好,说她“眼光不好”,还一直不断重复说“怎会这样啊”,主持人请黄嘉千描述对方不好的原因,黄嘉千说对方“个性飘忽不定,没个准则,不说清楚”,对于黄嘉千的评价,陈怡蓉也自招说“做错事”、“鬼遮眼”,长大了才可以拿出来分享。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