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承诺尽快做老爸 称白天行善晚上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06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承诺尽快做老爸称白天行善晚上造人(图)

刘德华与小孩子玩游戏,表现相当有爱心

  刘德华经常行善,他趁情人节与儿童语障中心连手举行朱古力义卖筹款,更希望为庭恩儿童中心争取更大校舍。声称仍未有小孩的华仔,表示会尽快和尽力拥有自己的小孩,笑言早上做慈善,晚间用来努力造人。

  香港媒体报道,行善不遗余力的刘德华,最近为庭恩儿童中心筹款,趁本周六情人节来临,于这段时间与朱古力(Leonidas)合作,推出1000盒情人礼盒装,每盒320港元,收益拨捐庭恩儿童中心。

  昨日华仔于港威酒店与有语言障碍的儿童见面,陪他们学习说话,华仔对几岁的小朋友尽显慈父本色,还很有耐性跟小孩玩耍和练习说话,与小孩沟通全无问题。

  一直甚少透露家庭生活的华仔,被追问何时会有自己的小孩时,他即说:“可不可以换个话题?我答应大家,尽快尽力啦!”

  华仔工作十分忙碌,问他何时会落实去做,他说:“夜晚(做),白天我要做慈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