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易玲就咸猪手事件做解释 疑点太多难服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乐易玲就咸猪手事件做解释疑点太多难服众(图)
官恩娜

  乐易玲前日亲自就官恩娜日前爆无线有“咸猪手”的事件做解释,官恩娜也发声明“平息”事件。但她们的“解说”出入太大,反而令事件更添疑团,耐人寻味!

  疑点一:没不愉快事件?

  乐易玲表示已向有关艺员了解,证实“没发生不愉快事件”,其解释跟官恩娜起初爆料时有很大出入,有女艺员向她诉苦,指被一名男艺员借醉上下其手,莫非是在“愉快”的情况下发生?

  疑点二:事件无男主角?

  乐易玲指这次事件没有另一男主角,只有周家怡牵涉其中,但难道“咸猪手”是女人,还是周家怡自己对自己上下其手?

  疑点三:官恩娜不认识女艺人?

  官恩娜曾为无线拍过两部剧,而这次“咸猪手”则在拍其中一剧时发生,乐易玲却指官恩娜对很多无线艺员不认识,但如果不认识,该女艺员又怎会把私隐向官恩娜倾诉?

  疑点四:搞错时间?

  官恩娜虽没有公开“咸猪手”是谁,但已说明事发为四五年前和在外景拍摄等的关键因素,但乐易玲却反驳她没记清楚时间、地点和人物,这说法也未免太牵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咸猪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