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希望婚后生女儿 苏岩称第一眼便有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罗嘉良希望婚后生女儿苏岩称第一眼便有默契
罗嘉良和苏岩罗嘉良和苏岩

  罗嘉良(捞家)去年7月承认与前妻方敏宜离婚,结束十年的婚姻关系。捞家回复自由身后半年,踏入牛年的年初五,便与拍拖半年的内地影星苏岩宣布订婚。由于捞家从没有向外承认恋情,所以他们突然订婚的原因引来诸多猜测。近日出版的《明报周刊》为读者披露了罗嘉良的心声。

  结婚不会马虎,一定要穿礼服

  上周,记者前往中环九号码头探班新剧《金钱诱罪》,身穿礼服的捞家一脸神采飞扬,现场人士皆取笑他像穿上结婚的礼服,虽然捞家不愿多谈订婚之事,但最后还是接受了访问。

  “我不想说太多,也不想公开订婚的过程娱乐大家,私底下我是个挺浪漫的人,只能说订婚是很认真、很甜蜜和很浪漫的;我是有计划年底结婚,真的不想说太多了。我还没有计划打算要摆多少桌,我是个传统的人,结婚一定要穿礼服,不会马虎。”

  捞家和苏岩对恋情均低调处理,甚少向人提及,他与苏岩异地分隔,只靠电话及短信来维系感情,在香港拍摄新剧期间,捞家常常抽空回前妻愉景湾的寓所,与儿子共进晚餐,珍惜天伦之乐,外界一直没有发觉他的新恋情,不过去年中他在朋友面前突然变得开朗,更曾称赞苏岩善解人意,跟他能沟通。

  “我没有跟朋友透露恋情,决定订婚也没有通知朋友,甚至订婚消息传出前,也没有告诉宣萱,现在大家都清楚我和宣萱的绯闻是假的。”承认订婚后,捞家曾对身边人说,苏岩与自己的思想一致,容易沟通,加上捞家相信缘分,凡事不强求。他认为彼此的感情是上天的安排。

  订婚没有巨钻,希望以后生个女儿

  农历新年期间,捞家在别墅举行订婚派对,据现场人士透露,出席派对的人不多,更没有圈中人,感觉温馨舒服,也没有巨钻,仪式简单,众人均以“美丽而简单的爱情”来形容他们。仪式过后,众人均以“罗太”来称呼苏岩,捞家更唤她作“太太”。宾客问他们会否生BB时,他们指暂没有计划,过一两年才决定,现时以工作为先。

  订婚消息传出后,捞家得到身边朋友的祝福,也令他深感开心及意外,其实早年捞家曾对身边好友透露,希望生一个女儿,与现年九岁的儿子罗裕珹,合成一个“好”字。

  由于捞家的工作已排至年尾,因此他能否在年尾摆酒仍是未知之数,为了给女友“安全感”才决定提前订婚。他说:“总之缘分是天注定,我们喜欢顺其自然。”

  否认太太家有私人飞机

  成为“罗太”后,苏岩变成传媒焦点,甚至传出她的家庭颇有来头,并指她身家富裕,更拥有私人飞机。不过,罗嘉良替太太澄清说,该私人飞机是属于电影公司老板的,苏岩的家族背景并不像报道说的那样显赫。

  苏岩:

  第一眼看见对方便有默契

  2007年11月,捞家和苏岩因合作内地电视剧《完美的结局》认识。据悉,当时捞家和苏岩便被工作人员笑指有夫妻相。苏岩承认当时就对捞家非常欣赏,她说:“我们第一眼看见对方便有默契,令我们之后合作时没有陌生的感觉。”捞家则说:“可能我们的眼睛同样善良,所以给人有夫妻相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嘉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