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情人节等郭富城送惊喜 不信相士预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7:58  新浪娱乐
熊黛林情人节等郭富城送惊喜不信相士预言(图)

熊黛林穿着露肩长裙走秀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熊黛林为Christian Dior在香港走秀,她表示情人节将在工作中度过,笑言在等着别人送惊喜。问到会否到柏林为郭富城打气?她笑道:“他要工作呀!我一定会支持他。”

  问到与城城过第几个情人节?她甜丝丝地装傻,说:“我自己的第几个?好多个喔!今年是我在香港的第三个情人节啰!会不会给惊喜城城?我喜欢人家给我惊喜多些!”

  熊黛林透露电影《叶问2》将于5月或6月开拍,对于城城被批评不配做李小龙,她力撑对方:“他常常做Gym,Keep得很好。说他成熟了?我觉得他比我还年轻。”问她是否不介意样子成熟过城城?她说:“我的样子也不老!”对于有相士指二人将于今年分手,熊黛林笑言他们连她的年龄都搞错了,批得不准,还自曝自己1980年出生,肖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