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巩俐章子怡打进美国《娱乐周刊》性感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01  新浪娱乐
梁朝伟巩俐章子怡打进美国《娱乐周刊》性感榜

梁朝伟被赞:21世纪难以忽视的银幕天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娱乐周刊》日前选出24位非美籍的性感巨星,华人影星中梁朝伟、巩俐与章子怡打进榜单,和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等并列。

  在《娱乐周刊》专栏作家眼中,巩俐最性感的一部影片是《霸王别姬》,比她日后进军好莱坞主演的《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等,更能让她释放迷人魅力。

  而章子怡最性感的代表作则是《十面埋伏》,片中不仅有机会发挥舞蹈功力,也有魅惑男人的表情。《娱乐周刊》认为其中一幕她放下长发,衬着光裸的背部,虽然手法传统,却成功让她释放性感魅力。

  华人影坛演技顶尖的影帝梁朝伟,《娱乐周刊》盛赞他是香港电影界的亨弗莱·鲍嘉、克拉克·盖博与加里·格兰特,尤其在《花样年华》中更是性感,当今男星之中很少有人穿着西装抽雪茄比他更迷人。他也可以在《色,戒》中大胆演出,绝对是21世纪难以忽视的银幕天王。lh/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