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色情片女星丹尼尔拟选参议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02  新浪娱乐
美色情片女星丹尼尔拟选参议员(图)

丹尼尔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的29岁色情电影女星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在影迷的推波助澜下,密谋于2010年挑战遭召妓丑闻缠身的现任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维泰尔。她宣称:“政治不会比我现在从事的工作更肮脏。”

  影迷在推动丹尼尔斯竞选的网站中,盛赞她令影迷引以为傲,工作时不知疲倦,敢于挑战现状的最佳人选。网站强调,他们意在选出一位正直、与众不同和印象深刻的领袖,而非制造噱头。丹尼尔斯称正计划举行演讲,讲述经济、保护儿童等议题。

  专家指出,现任参议员维泰尔2007年在华府引发召妓丑闻,是他的最大弱点。但丹尼尔斯最好不要从丑闻入手,因为色情影星不适宜谈家庭观念。相反丹尼尔斯应大谈其现实人生,及对经济苦况的体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