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录制节目未发声明 听闻“离婚”即黑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06  新浪娱乐
庾澄庆录制节目未发声明听闻“离婚”即黑面

哈林上台视录像时,在工作人员保护下非常低调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庾澄庆在台北录台视《百万大歌星》,现场挤满了等他发表离婚声明的记者,但他一进化妆间就锁门,上台前也冷脸对记者,一度听到记者叫他想停下脚步,后来还是低头往台上走。

  据悉哈林昨天对除夕夜台视把他和利菁节目对调,令其主持的《百万大歌星》11点播出太晚一事,颇有微词。台视方面解释是因为利菁节目人多热闹,而且和两节目制作人薛圣棻协调过才改的。

  台下臭脸的哈林,上台后仍卖力演出,《超偶2》冠军艾成爱模仿哈林,昨天在节目中边唱边秀他夸张的舞蹈,哈林忍不住笑道:“你的表演还真像太阳剧团!”

  哈林和伊能静一家三口过年去北海道度假,传已对离婚有共识,但何时对外说明,大家都在等。经纪人孟美瑛说:“我不知道他今天要发表声明呀,到底谁说的呢?”她表示哈林也没提过伊哈见面的事,更别提什么离婚声明。

  据台湾传媒报道,由于两人是在美国注册,在台湾没有登记注册,如果要离婚及分配财产,有可能要往美国办理手续。离婚办妥后,小哈林的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也拥有探视权,由于两人的财政独立,两人的财产处理已得共识。

  有消息指出,伊能静打算离婚后,将移师到北京重新开始,传闻伊能静透过地产公司将手头上唯一一所台湾物业放盘,爱儿心切的她,已开口托台湾朋友多多照顾小哈林。

  已飞抵北京的伊能静日前在博客上也写下一段离婚玄机:“一步一步,都是生命的印记,我们曾走过那些美的、不美的都将成为记忆,而记忆都会在我们的脑海里,永不被磨灭。”似为婚姻结束而感慨。(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