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创办人利孝和的夫人元宵送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49  新浪娱乐
TVB创办人利孝和的夫人元宵送暖(图)

利孝和夫人(左一)与家人在元宵佳节团圆饭聚。

  新浪娱乐讯 前晚(2月9日)是元宵佳节,利孝和夫人约家人团圆饭聚。前晚约8点左右,记者见利夫人与家人到达湾仔福临门吃晚饭,直到晚上10点才离去。

  利夫人走出福临门时,见到一帮记者守候在外面,便彬彬有礼地向记者打招呼问好。当众记者上前拍照,刚巧一帮日本游客也离开福临门,见有记者采访便好奇地用英文问记者,利夫人是何许人,得知是无线的高层,面露惊讶表情。

  之后,利夫人又问记者:“你们在等谁?吃了饭吗?”说完便登上座驾离去。利夫人如此关心记者,当堂使记者暖上心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利孝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