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买巧克力送自己 赞郭富城保养得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01  中国新闻网
熊黛林买巧克力送自己赞郭富城保养得好(图)
熊黛林穿上DIOR最新春夏时装。

  中新网2月11日电 名模熊黛林(Lynn)及Amanda S.昨日为Dior 09春夏系列走秀。情人节将近,Lynn说当日要工作,但会相约朋友。是否相约绯闻男友郭富城?她说:“你们不知他要去柏林影展?”她笑言一定会支持郭富城。问她有否买情人节礼物给对方?她笑言只买巧克力给自己,又不喜欢给别人惊喜。

  香港《明报》报道,熊黛林(Lynn)说5、6月将会接拍《叶问2》,郭富城被指若演李小龙一角感觉年纪较大?Lynn即力撑城城说:“他样子比我还年轻,可能他常常健身,保持得好好。”她又说不介意别人找他们做情侣档。有相士指她和城城今年会分手?她笑说:“连我出生日期都写错,所以我不信,我是1980年出生,不是81年。”

  刚从加拿大滑雪回港的Amanda看来胖了一点。提到与她传绯闻的中田英寿来港,问他们有否相约吃饭?她说:“大家有联络。(有否相约吃饭?)拍到有就有,拍不到就没有!”她说男友也认识中田,而且很信任她,所以不会吃醋。至于情人节,她说觉得是很愚蠢的节日,所以不会送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