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证实09年小虎队重组无望 聚首看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24  新民网
苏有朋证实09年小虎队重组无望聚首看缘分(图)

苏有朋

  近日,陈志朋发博称不再开口谈任何有关小虎队的话题,似乎预示小虎队重组搁浅。2月10日,苏有朋的经纪人郝小姐告诉新民网记者,苏有朋的电影计划已经排到的年底,今年重组肯定无望。

  自去年,一直有歌迷呼吁小虎队重组,而小虎队三人也一直在回应有关重组的问题。陈志朋曾表示,重组需要机会也需要时间;吴奇隆则透露说,小虎队计划重组,巡演有望去成都;而苏有朋则一直保持冷静,称一切要看缘分。

  8日,陈志朋发博称,自己不再是小虎队,在重组或演唱会没有定案前,不会再开口谈任何有关小虎队的话题。

  对此,郝小姐表示,苏有朋的电影计划已排到今年年底,苏有朋对于小虎队是否可以重组也是随缘。(新民网 徐媛媛)

  吴奇隆称小虎队重聚无望 三人私下常联系(图)

  陈志朋更新博客否认重组 称“我不再是小虎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