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反驳分手预测:连我的生日都弄错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35  新浪娱乐
熊黛林反驳分手预测:连我的生日都弄错了(图)

熊黛林提起郭富城表情特别丰富

熊黛林反驳分手预测:连我的生日都弄错了(图)

熊黛林、李柏焕与Amanda在时装展中担任模特儿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熊黛林、Amanda与组合Square成员李柏焕一起在Christain Dior SS09时装展中担任模特儿。对于近日某相士预测指熊黛林和郭富城今年会分手,熊黛林反驳称:“他连我的出生年份都搞错了。凭什么这么说?”

  被问到如何与郭富城庆祝情人节?熊黛林反问记者:“他要去柏林嘛!很惨呀!我次次都是在工作中度过。”

  有指郭富城若在电影《叶问2》中饰演李小龙,外形可会较饰演叶问妻子的她苍老很多?熊黛林听罢大声反驳道:“他外表比我年轻!因他保持得很好。(介不介意你的样子较他老?)我的样子也不老吧!(何时开拍?)初步定在5、6月吧!(已有人找你们情侣档演出?)暂时没有。(届时会加片酬吗?)我们不会理会这些,只会看剧本好不好。”

  对于日前有相士狠批郭富城和熊黛林将于今年分手,熊黛林不甘地说:“这些东西每年都有人说。(你信不信?)不信,因对方连我的出生年份都弄错了,年纪小了1岁,我是1980年属猴的,连这个都错了,凭什么这样说?”

  同场的Amanda S.透露刚从加拿大滑雪旅行返港。中田英寿最近到港,问Amanda可有与他约会?她故弄玄虚地说:“拍到便有,拍不到便没有,总之我们一直有联络。(男友会吃醋吗?)不会,我们很信任对方、了解对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