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再揭娱乐圈女星荒唐史 无线勒令闭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3:29  新浪娱乐
视频:香港女艺人继续爆料 咸猪手事件又升级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苑琼丹再揭娱乐圈女星荒唐史无线勒令闭嘴(图)

吴卓羲不认为娱乐圈淫乱

苑琼丹再揭娱乐圈女星荒唐史无线勒令闭嘴(图)

袁咏仪与薛家燕拍摄新剧,齐声表示不想有桃色新闻。

苑琼丹再揭娱乐圈女星荒唐史无线勒令闭嘴(图)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认为负面新闻会影响公司形象,希望艺人慎言。

苑琼丹再揭娱乐圈女星荒唐史无线勒令闭嘴(图)

港姐陈茵媺自问生活检点

  新浪娱乐讯 苑琼丹被港媒曝早前在电台节目曾揭秘娱乐圈女明星艳史。袁咏仪笑称男艺员以后走路要高举双手不要乱看,而薛家燕赞成要求苑琼丹闭嘴。

  苑琼丹早前在电台节目大曝无线“魔术揩油手”事件,搞得满城风雨,之后官恩娜(Ella)又指称出港拍剧时有女艺员向她哭诉被男艺员借醉侵犯,使更多男艺员牵连其中。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分别与艺人了解,最后官恩娜发声明并向被牵连的艺员道歉。

  影响无线

  还以为事件可以告一段落,昨日(10日)《东周刊》又报道称苑琼丹早前在电台节目中以不点名形式踢爆娱乐圈“四朵荡花”以及两名贱男的淫史。报道中的“荡花”包括有“纯情冠军”女星用媚招生擒帅哥小生、“媚精女星”与中年人出港拍剧搞得床乱震、一名选美出身的“斗美奇葩”有床“搞上瘾”以及“变态孤狸”爱睡“正牌”的大床。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指出,一再有这类负面新闻,对公司形象一定有影响,传闻困扰达两星期,使无辜受牵连的人不胜其烦。无线希望不要再有渲染和联想事情发生。他强调艺人说话要负责任,一时信口开河会造成多方面的伤害,如果有真凭实据应挺身而出向公司投诉,涉及刑事,无线愿意交给警方处理。

  袁咏仪:猜得好辛苦

  袁咏仪(靓靓)与薛家燕昨日(2月10日)拍摄新剧《金钱诱罪》,两人从记者口中得知周刊的报道,袁咏仪笑称:“有我在就有这么难得的新闻?”随后又称:“要点名,不要猜,猜得好辛苦,不要只说表面。”她又笑称不敢与胡枫坐得太近,发生这些事拍亲热戏便麻烦,将来男艺员在电视城行走都要避嫌高举双手和向上看,以免被指是“揩油手”和“揩油眼”。而薛家燕则赞成苑琼丹快些闭嘴,不应将传闻当新闻,虽然她没有被牵连,但认为对其他艺员和公司形象有损。

  港姐陈茵媺自问生活检点,这个“纯情冠军”绝对不是她。她称,平日甚少出门,是一个闷人,在家中多数看剧本和陪两只猫玩,也没有听闻此事。她说:“不是亲耳听到的不会相信,相信读者分得清真假。”

  另外,吴卓羲不觉得娱乐圈淫乱,他说:“人家的私生活不清楚,我没有听过,也不相信。”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苑琼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