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情人节日本拍戏 自称有点大男子主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26  南都周刊
陈柏霖情人节日本拍戏自称有点大男子主义(图)

梁咏琪、陈柏霖今年都不会和另一半过情人节。

  南都娱乐周刊编辑:许伟淳

  情人节计划: 陈柏霖情人节这天将在日本拍戏,没有任何庆祝节目,将在工作中度过这一天。

  爱情白皮书:对很多人来说,《蓝色大门》里张士豪和孟克柔单纯而迷茫的青春情怀,是他们挥之不去的情结。不过,当年的小士早已长大。两年前,随着一组沙滩亲密照的曝光,陈柏霖和来自马来西亚的混血名模Mandy Lieu的恋情也呈现在众人眼前。

  没有如一般偶像艺人的掩饰和撇清,两人反而大方向传媒承认恋情。陈柏霖坦言:“如果你恋情不曝光的话,大家就会关注你的绯闻。我跟她真的很好,我觉得没有必要把她藏在后面,我觉得这对女生来讲也比较好,总不希望一看到记者就躲,那样我觉得很不尊重女生,很自私,我不是这种人。”本刊曾给陈柏霖和梁咏琪做心理测试题,对于姐弟恋的接受程度,梁咏琪确实如她所表示的,“不主张也不抗拒”。而陈柏霖则有拒绝姐弟恋的倾向,因为他其实是个颇大男子主义的男生,而在有些时候,大男子主义确实也是件好事。

  陈柏霖与模特儿女友Mandy拍拖两年,两人在街上也不避狗仔队,因此常常被拍到亲昵出行,好在陈柏霖也毫不介意,在外面碰到狗仔队甚至会主动跟对方打招呼。由于他们大方坦率的性格,常常被媒体套出不少私生活细节。有一次,Mandy被问到多久会跟男友说一次“I Love You”,她竟然坦白每天出门都会互相跟对方说,每天至少讲一次,由此两人的同居关系也暴露在镁光灯下。也许正是这样相似的简单直接,才促成了两个相似的人走在一起。当陈柏霖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他会甜蜜地说:“我喜欢的类型就是现在女朋友的类型,一定要这么讲,不然会死得很惨诶。”

  说到恋爱心得,陈柏霖自爆有很多朋友都是宅男,他认为作为宅男,应该跑到外面的世界去,亲身体验生活。而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更要勇敢把自己的才能完全表现出来,还可以尝试写情信看看。“当你爱得起的瞬间,不管是一个开朗的男生,还是一个闷骚的男生,都会有惊人的勇气去获得爱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