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再曝娱乐圈荒唐事 传遭无线勒令闭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4:55  中国新闻网
苑琼丹再曝娱乐圈荒唐事传遭无线勒令闭嘴(图)
苑琼丹否认被警告封嘴,因为太忙才未有返电台。
苑琼丹再曝娱乐圈荒唐事传遭无线勒令闭嘴(图)
袁咏仪不满苑琼丹再爆料,暗寸有人搞事令艺员人人自危。
苑琼丹再曝娱乐圈荒唐事传遭无线勒令闭嘴(图)
薛家燕亦不值苑琼丹所为,希望她早日“收声”。

  中新网2月11日电 香港TVB“咸猪手”风云爆料源头苑琼丹昨日再被翻旧帐,指她曾在电台节目中大爆娱圈女星豪放史,火头愈辣愈大。一班艺人对此议论纷纷,袁咏仪(靓靓)笑言电视城人人自危,薛家燕则认为苑琼丹是时候闭嘴。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咸猪手”事件最初爆料者苑琼丹,原来并不止一次在电台节目中大爆圈中秘史。除此次事件,她曾踢爆圈中四大豪放女,以及其它男艺人乱搞男女关系的秘闻,内容极为震撼。

  向来敢言的袁咏仪昨日返电视城开工,被问到苑琼丹再爆料一事时半开玩笑说:“也有我的份吗?”她还暗斥搞事者令艺人方寸大乱:“这个新闻会影响艺员形象,搞到艺人拍亲热戏都不知怎么拍!好似我今次拍戏都不敢坐近修哥(胡枫)!现在电视台艺人走路都要举高双手兼且对眼向上望,怕又被说‘咸猪眼’!”而曾与苑琼丹传不和的薛家燕,直指苑琼丹应该收口:“她不应该再讲!”

  另外,有消息指无线高层因不满苑琼丹一再爆料,致电电台促请苑琼丹封嘴,但她却否认:“我不相信是事实,因为监制每星期都有打给我问我几时返工。(家燕姐公开要求收声?)她不知这件事来龙去脉!如果她知道我几个月没有返电台,应该会同情我。”电台高层冯伟棠亦表示未有听闻无线要求苑琼丹封嘴。无线高层曾醒明亦否认勒令苑琼丹封嘴,他又直认事件已影响公司形象,并强调若果有受害人愿意挺身指证,定必交予警方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苑琼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