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 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3:51  新浪娱乐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休闲装束 周慧敏面带笑容 难掩憔悴 张敬轩精神不错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方力申出席活动 方力申表情可爱 周慧敏与方力申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嘉宾展示尼泊尔之行 周慧敏接受采访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不理无线影射倪震尚未计划情人节(组图)
周慧敏展示照片 周慧敏与张敬轩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香港,周慧敏(Vivian)、蔡卓妍(阿SA)和张敬轩早前到尼泊尔探访,由于当地卫生环境太差,三人相继病倒。记者会上,阿sa因肠胃炎未康复而缺席,只得张敬轩和vivian出席,vivian至今仍未病癒,见她消瘦不少。对于无线处境剧《毕打自己人》其中一集被指影射倪震偷食一事,vivian表示不想知道,亦不想再回应这件事。问她如何庆祝情人节呢?她说有待康复后再打算。 

  轩仔责怪自己不好,怪自己可能将病带给她们,他回想起此行,看见一隻奄奄一息的鸡,被几百隻苍蝇围着,之后那些苍蝇更向他的方向飞走,当晚他就发烧,轩仔笑言当时很怕是感染了禽流感,宣明会即时带了他去看医生,幸好不是,返港后他已经痊癒,是三人中好得最快的一个。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